✨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五六十年代的純樸 #2210151 - 2023-09-14 04:14:23
ameliel 離線
一元復始
註冊: 2012-01-04
文章數: 1460
張貼者: 元利
讓自己能夠放輕鬆是需要練習和努力的,在觀念上可能得要修正一些,才比較容易放輕鬆!


好的 cry

張貼者: 元利

其實,戒嚴時代沒有什麼不好的,都只是生活型態的一種!只是它管的範圍多和管的比
較嚴格!不過,話說回來,等到情勢穩定好一陣子之後,多半會再放鬆的,不用太過悲
觀!可能我這麼說,妳比較不習慣吧...畢竟,妳是在一個自由環境較大很多的情況之
下成長的!以台灣來說,就算走到目前民主自由有一定的程度,還是會有專制的地方存
在!


你真是心地簡單和容易知足的人,的確在社會的大環境和工作上,我都很不習慣。望到現在上位的人怎樣做事,會痛心疾首,但若放眼默默緊守崗位,做能做且應做之事的人,哪怕只是很微小的人和事,又會覺得欣慰。的確如狄更斯所言,這是最好的年代,這是最壞的年代。不過我小事了,最重要失去自由的人能早日放出來,保外就醫也好,怎樣也好,先放出來,一切慢慢再說。

張貼者: 元利

凡事真的要看透一點,會很有用的!若不看透的話,是很容易有悲愴的心境,對身心皆不好!


嗯嗯,已在承受惡果。

張貼者: 元利

有時候看似沒有發展,時間到了,自然會看到自己該發展什麼,不用太心急!
學易,重在學豁達! joyful


嗯嗯,我聽你的,不心急,不亂辭職,在外面找自己的舞台,盡量令自己開心一點,也不跟老闆計較。我收下你的第一課了 joyful

不過,真是很奇怪,我正想問你,有時若你在乎一件事,但卜卦的結果不似預期,你能否做到轉念接受和調適呢?

張貼者: 元利

不是想鑄刀,當時只是好奇,拿了一下古代的刀而已!
如果沒有練出應有的內勁的話,光憑蠻力去拿這種刀劍去揮舞的話,是無法撐久的,也無法靈活!


噢!原來是內勁,明白了!即是楊過練玄鐵劍般練出的內勁!

張貼者: 元利

妳可能不知道,有時候不同神明對一件事情的看法和意見未必會一致喔....呵呵! 偷笑


我意外地知道了,不久前到文武廟和旁邊的列聖宮求籤,文武廟我不常去,但朋友說起好的經歷,就覺得,去參拜也不錯,也問了籤。到去列聖宮參拜和求籤時,突然想,我之前問過文武帝了,還要問嗎?但一,想聽聽觀音菩薩的意見,二,正如看醫生拿第二意見,若那事在心中的分量重要,去問是為慎重起見,而不是褻瀆。所以當下問了辭職跟感情事。

結果,文武帝跟觀音菩薩的賜福真的很不同,着眼點不同,建議也不是完全一致。文武帝(籤譜是用關帝靈籤)風格直接,清楚告知結果,觀音菩薩有慈悲的感覺,從容自在,不是黑白二元思維,是從心態做法上去勸導。之前也為這些事求過城隍的籤,六十甲子籤,頗喜歡,很實際和融入生活,但有時是祂告訴你了(君爾寬心且自由,門庭清吉家無憂,財寶自然終吉利,凡事無傷不用求/勸君把定心莫虛,前途清吉得運時,到底中間無大事,又遇神仙守安居),但你仍然不能放下!

張貼者: 元利
妳如果真要想得到神明的回覆是什麼的話,可以用擲筊呀!
如果是想要得到佛菩薩的回覆是什麼的話,也不難!當下有法喜的話,那個回覆就是了!
不是靠自己腦中浮出什麼念頭來捕捉神佛的回覆,這都是妄念在作用,反而會精神錯亂!


幸好問問你,已精神錯亂和超標亂想~ 會研究一下擲筊。

有次唸心經,唸到某一句突然沒來由的快樂,這是否就是法喜,而那一句就是答覆~ 即是說不用想着法喜,或擔心自己感不感受到法喜,平常心就對了?

回到原點,唸經的目的是甚麼呢?是安頓心靈、修持、照見自心,而不是求現實的順遂和利益嗎?

張貼者: 元利

大方一點,不代表妳在感情方面是主動的! 大方一點的目的是要妳做一個簡單的互動而已!互動的話,並不是在告白,所以不用怕有被拒絕的尷尬!多多互動,妳才能夠更了解對方的個性等等,也才夠確認妳自己是否有對對方不切實際的幻想,也可以情緒上不用憋太久!搞不好,了解多一些時,妳反而不會對他有過多的感覺了!


即是...... 大方跟小器是相對的,所以,互動當然最好是自然,但不可以迷信自然/有機/organic,有想問的事情,就要把握時機去問。就算是問感情和比較私人的事,不要怕尷尬,也不需要覺得對方會知道或感覺到自己喜歡他、對他有好感而覺得難為情。就算對方的反應不是自己預期的,或是有扞格感,也不要挫折感,不要太當一回事,因為只是交流和平等相處。我的理解正確嗎?

其實在第四次治療,好像真是有些失落感,因為不知怎的,心中隱隱覺得面對真實的他跟幻想中的他的落差,就有點失落。我跟幻想中的他說再見,也跟幻想他的自己告別。最後一次的相處,跟他的感覺像同學,不像情人。當然仍不能釐清~

「憋太久」重擊內心~ 一次治療等兩星期,兩星期內度日如年,之後愈加痛苦,真是太辛苦了。

張貼者: 元利
對呀...妳們都是未成年的少女啦~~ 呵呵... 偷笑


開心 joyful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便血是否必須動手術? ameliel 2022-12-30 14:23:49
Re: 便血是否必須動手術? jcj 2022-12-30 23:23:45
Re: 便血是否必須動手術? ameliel 2022-12-31 13:38:53
Re: 便血是否必須動手術? jcj 2023-01-02 11:31:22
Re: 便血是否必須動手術? ameliel 2023-01-02 13:50:03
Re: 便血是否必須動手術? jcj 2023-09-13 11:21:56
Re: 便血是否必須動手術? ameliel 2023-09-14 04:53:33
Re: 便血是否必須動手術? jcj 2023-09-14 06:40:15
Re: 便血是否必須動手術? ameliel 2023-09-15 07:32:31
Re: 便血是否必須動手術? 元利 2023-09-14 15:41:03
Re: 便血是否必須動手術? ameliel 2023-09-15 08:10:40
Re: 便血是否必須動手術? 元利 2023-09-14 15:33:26
Re: 便血是否必須動手術? ameliel 2023-09-15 08:08:51
Re: 便血是否必須動手術? jcj 2023-09-15 01:45:49
Re: 便血是否必須動手術? ameliel 2023-09-15 08:15:59
Re: 便血是否必須動手術? 元利 2022-12-31 07:14:06
Re: 便血是否必須動手術? ameliel 2022-12-31 14:25:50
Re: 便血是否必須動手術? 元利 2022-12-31 15:39:10
Re: 便血是否必須動手術? ameliel 2023-01-02 10:47:51
Re: 便血是否必須動手術? 元利 2023-01-03 14:24:28
Re: 便血是否必須動手術? ameliel 2023-01-04 04:22:45
Re: 便血是否必須動手術? 元利 2023-01-04 13:48:46
Re: 便血是否必須動手術? ameliel 2023-01-05 01:33:13
Re: 便血是否必須動手術? 阿包 2022-12-31 13:49:18
Re: 便血是否必須動手術? ameliel 2022-12-31 14:35:39
Re: 便血是否必須動手術? ameliel 2023-08-14 08:08:11
Re: 便血是否必須動手術? 元利 2023-08-16 01:22:56
Re: 便血是否必須動手術? ameliel 2023-08-16 07:08:26
Re: 便血是否必須動手術? 元利 2023-08-19 01:34:47
Re: 便血是否必須動手術? ameliel 2023-08-21 04:25:18
Re: 便血是否必須動手術? 元利 2023-08-24 10:14:43
Re: 便血是否必須動手術? ameliel 2023-08-25 15:11:21
Re: 便血是否必須動手術? 元利 2023-08-31 03:57:02
Re: 便血是否必須動手術? ameliel 2023-09-02 14:08:21
Re: 便血是否必須動手術? 元利 2023-09-02 15:15:43
Re: 便血是否必須動手術? ameliel 2023-09-04 04:01:05
Re: 便血是否必須動手術? 元利 2023-09-05 15:56:39
Re: 便血是否必須動手術? ameliel 2023-09-07 14:32:58
五六十年代的純樸 元利 2023-09-09 00:56:00
Re: 五六十年代的純樸 ameliel 2023-09-10 09:53:05
Re: 五六十年代的純樸 元利 2023-09-13 11:04:14
Re: 五六十年代的純樸 ameliel 2023-09-14 04:14:23
Re: 五六十年代的純樸 元利 2023-09-14 15:22:17
Re: 五六十年代的純樸 ameliel 2023-09-15 08:03:59
Re: 五六十年代的純樸 元利 2023-09-15 15:23:49
Re: 五六十年代的純樸 ameliel 2023-09-16 14:22:30
Re: 五六十年代的純樸 元利 2023-09-17 01:53:45
Re: 五六十年代的純樸 ameliel 2023-09-17 10:12:44
kit13大她跟妳一樣也有戀愛腦呀! 元利 2023-09-20 15:27:49
Re: kit13大她跟妳一樣也有戀愛腦呀! ameliel 2023-09-22 03:45:53
盡量多多地續緣囉 元利 2023-09-22 14:41:56
Re: 盡量多多地續緣囉 ameliel 2023-09-24 14:40:20
Re: 盡量多多地續緣囉 kit13 2023-09-26 05:14:17
Re: 盡量多多地續緣囉 ameliel 2023-09-27 13:47:46
kit13大不是有回覆妳嗎? 元利 2023-10-02 02:16:06
Re: kit13大不是有回覆妳嗎? ameliel 2023-10-08 08:43:39
Re: kit13大不是有回覆妳嗎? 元利 2023-10-09 02:25:01
Re: kit13大不是有回覆妳嗎? ameliel 2023-10-16 02:51:27
心情緊張,經常咬牙切齒 元利 2023-10-19 16:13:10
Re: 心情緊張,經常咬牙切齒 ameliel 2023-10-23 12:52:48
Re: 心情緊張,經常咬牙切齒 元利 2023-10-27 13:56:42
Re: 心情緊張,經常咬牙切齒 ameliel 2023-11-04 08:28:43
滿月之實和朝陽之晨光 元利 2023-11-11 01:56:01
Re: 滿月之實和朝陽之晨光 ameliel 2023-11-16 02:00:32
Re: 滿月之實和朝陽之晨光 元利 2023-11-21 01:02:28
Re: 便血是否必須動手術? 入雲龍 2023-08-14 10:58:04
Re: 便血是否必須動手術? ameliel 2023-08-15 00:43:33
Re: 便血是否必須動手術? 阿包 2023-08-15 05:47:58
Re: 便血是否必須動手術? kit13 2023-09-03 06:37:40
Re: 便血是否必須動手術? 元利 2023-09-04 03:17:25
Re: 便血是否必須動手術? ameliel 2023-09-04 04:03:25
Re: 便血是否必須動手術? ameliel 2023-09-04 04:25:07
Re: 便血是否必須動手術? 元利 2023-09-05 15:56:48
Re: 便血是否必須動手術? ameliel 2023-09-07 14:45:36
k大的感情世界裡是豐富的! 元利 2023-09-09 01:02:53
Re: k大的感情世界裡是豐富的! ameliel 2023-09-10 09:55:41
Re: k大的感情世界裡是豐富的! 元利 2023-09-13 11:07:00
Re: k大的感情世界裡是豐富的! ameliel 2023-09-14 04:26:59
Re: k大的感情世界裡是豐富的! kit13 2023-09-14 05:35:44
Re: k大的感情世界裡是豐富的! 元利 2023-09-14 15:43:34
Re: k大的感情世界裡是豐富的! ameliel 2023-09-15 07:23:41
Re: k大的感情世界裡是豐富的! 元利 2023-09-14 15:31:38
Re: k大的感情世界裡是豐富的! ameliel 2023-09-15 08:06:30
Re: k大的感情世界裡是豐富的! 元利 2023-09-15 15:26:39
Re: 便血是否必須動手術? 阿包 2023-09-14 08:09:59
Re: 便血是否必須動手術? ameliel 2023-09-15 07:33:24
Re: 便血是否必須動手術? ameliel 2023-09-15 08:45:41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