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元利
妳的筆跡是漂亮的,其文必秀!
所以,不用懷疑寫作能力!
有關牙齦的問題,妳的情況應該是虛火上揚所導致的,中醫是可以治好的!
不過,妳該去牙醫檢查一下,若無大問題的話,由中醫接手即可!
有關牙齦的問題,妳的情況應該是虛火上揚所導致的,中醫是可以治好的!
不過,妳該去牙醫檢查一下,若無大問題的話,由中醫接手即可!
早陣子心情緊張,經常咬牙切齒,愈緊張愈發嚴重。然後發現左下的一列牙整列發軟,那裏本身又有牙肉萎縮的問題
自咬到骨後,覺得所有牙痛都是個人甚至家庭不幸的開端,要好好處理!
張貼者: 元利
放下執念,不是念頭擺在這個"不要"耶~~是用逐步淡化的方式,一層淡了,再淡之,再淡之!妳愈是用"不要"的這種作法,當然會激起更強烈的反饋!
嗯嗯~ 我是太相信和仰賴思想的人。有時是心不執,思想仍在執,繞來繞去!
張貼者: 元利
她的確是不會拖泥帶水,沒錯! 被她喜歡上的人,應該是幸福的吧!因為她是一個肯付出且願意付出的人!搞不好被她喜歡上的人,自己都不知道被她給喜歡了耶!
此外,她的筆觸算是強勁一點,好玩的是常有捲之感,這是戀愛腦的典型表現之一,呵呵!
肯付出且願意付出的人都有點苦,但性格使然沒有辦法。最好是她付出的對象也知道和珍惜她的付出,讓她也感覺幸福
對對,是捲的,柔情絲絲的感覺。但對震撼我的,都是她用剛性的筆觸,去描繪很夢幻的少女和主題,那種碰撞令人詫異。有時生活上接觸一個人,也會有這種詫異感;我想我們會很想當然覺得,展現某種性格的人,當然會有另一些順理成章的面向,但很多時是不一定,甚至互相矛盾的!就覺得很豐富,又很迷惑,那種性格上的多向多面令人百思不解。
張貼者: 元利
妳說的對喔...妳的確是冰雪聰明,呵呵~~
K大都被妳給講透了,呵呵!
講透她的是你不是我啦~
張貼者: 元利
得失之間不要看的過重,自然容易淡化執念!但是這種淡化不會影響妳要做的事情,而是可以讓妳坦然面對各種的結果,得到一個自在的人生!
對的,其實愈淡然處之,甚至沒有得失的執念,反而容易做成事情,因為重點在做上,在圓心願上,而不是去在乎做之後的結果,這樣自然心無罣礙,作品的風韻也會流露出清淨的感覺來!
突然明白,自在令人自由,但這也可以是令人很驚懼和無邊界的感覺。這是不習慣的感覺
張貼者: 元利
原來妳是喜歡有力的胳臂(讓妳有安全感的人),既有才華,外表又是妳喜歡的那種呀!
呵呵!
這應該是天下女子的心願吧。。。但要將韓劇落實到現實生活中,是我才會這樣堅持吧
k大會跟我說,這些男子是不存在的,有力的胳臂(讓妳有安全感的人),既有才華,外表又是我喜歡的,就要忍受他的裏面其實沒我想的這樣好~
張貼者: 元利
妳要這麼做也是很好!相信妳是可以的!
很失落,覺得人生要完了
張貼者: 元利
妳不用擔心能否理解妳,是對的人自然能夠理解!
K大對妳的確是很好呀! 沒錯!
有時候我說的論點不令人中聽或愛聽,她的反應都和妳一樣耶~~ 呵呵!
妳和她之間有些質性是一樣的!但是,不是說妳和她是相像的,這是不同的!
原來是這樣啊
我想她是剛而柔,我是柔而剛吧~
張貼者: 元利
我向來無意要扣人入心,只是過去大多數的一些網友曾有向我反應過罷了!
我寫文沒有寫什麼情文,只是奇怪的是會讓一些人有羅曼蒂克的感覺!
無意更加好啊!也不奇怪,就是個人性格跟才情的流露~
張貼者: 元利
咦?妳為什麼這麼問呢? 妳以前不是有猜過了嗎?
猜過啊!我的猜想,未必是你的想法啊!
張貼者: 元利
妳可以勇於去追求,但是不要怕失敗,有好的結果,固然可喜,若是不如預期,那麼就三心不可得吧~~三心不可得不是用來限制或壓抑用的!
仍想念,但,不追求了,讓他隨風而去吧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