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便血是否必須動手術? #2206901 - 2023-08-21 04:25:18
ameliel 離線
一元復始
註冊: 2012-01-04
文章數: 1460
張貼者: 元利
在易卦的使用上,我已經用了很多年了,早期剛接觸時不太會用,所以不能體會到它的傳神!後來,慢慢地有所進步時,愈來愈能體會到它的傳神之處,無論是易象或者是卦爻辭都具有傳神之處,如似有人與之對話和回答之感!重點是它似是有"思考"能力的感覺!


雖然學習必然有個過程,但聽你說早期接觸時不太會用,未能體會其傳神,仍然有不相信的感覺 wow 在我眼中,就沒有甚麼是你不懂的 idea

我雖然不懂,但我也喜歡偶爾能感覺的對話感,特別喜歡接連卜卦,卦的如流對答,就像是暢順而滿有感情和亮點的文章。這個思考能力還未感覺到,就喜歡祂說話有尾音,不像某些人,比甚麼chatgpt好多了~ 雖然曾擔心過後者給我們工作和生活以至存在感帶來的改變。

張貼者: 元利

我會提及,都是藉由卦象而得知的!妳這次回覆,我才知道原來妳是這喝"水"的,難怪卦象會出示井卦之象來,還說井泥不食,呵呵!這根本就是在警告妳和唸妳呀!可見祂不得不唸妳了,呵呵! joyful 妳這種喝"水"的做法,如同是在食井泥之感,並沒有喝到井中之純水,原來妳都一直在食井泥呀!呵呵... 偷笑 妳想想看,有那一口井的井水是有加料的呢?沒有吧! 井水都是乾淨的水而已,是不加料的水!妳看到這裡,回想一下妳一天下來喝到純粹的水的比例有多少呢?

當初我在解這卦時,看到爻辭如此提,我就知道它會這麼提,一定是必有緣故的,應該是妳在飲水方面有一些問題,否則它不會這麼提示的!


以前思疑過,一天喝八杯水,湯和茶等等算不算水!?但湯一向是自己的精神支柱,自小只愛喝大熱老火湯,不思進食,人到下午,常常很沈悶,希望為生活加添情趣,就喝起各式各樣的茶來。

中一時學到疑病症/養生狂的英文,長長一個字,但一見即深有共鳴,時時記着,只是沒有料到自己會往這生字的狀態靠。若說喝純粹的水的比例的話,上班而沒有喝其他飲料的日子是還好,佔七成,因為我會強迫自己飲水,每一晝至少完成三杯,要complete the task才快樂。但常常工作忙,忘記飲水,就會一杯熱水灌下去。試過有次為達標不斷飲水,飲得頭痛嘔吐,中了水毒 @@ 所以現在稍稍放下了達標的執着(雖然也在乎),一切着重身體的感覺,特別是不要出現胃下垂感。有時喝不到需要喝的水量,會安慰自己,沒關係,這個世界有流理台,不需要硬往胃灌下去 @@ 雖然飲水還是會容易飲到不舒服。

但飲水佔七成的日子是少的,因為常常喝中藥,咳嗽就喝橘紅水,哪日鬱鬱不歡就加三朵玫瑰花,也會沖菊花水飲等,以上放在焗杯(專欄常常這樣說),一飲就飲一日,通常飲七杯以上,有時九杯十杯也有,飲完好有滿足感,覺得為健康盡了力。上星期吃了一塊榛子餅,全身敏感,哮喘發作,又去看中醫,井泥還要多食一會 cry

張貼者: 元利
正餐之後喝點湯,那是OK的,但是要適量,不能愛喝湯就喝一大堆,那是不行的!正常人或可可以喝多一些,是妳的話,那肯定是不行的!


我是正餐前一碗,正餐後一碗,這會太多嗎 cry cry cry 有時遲了回家,常常就一分鐘內一大碗熱湯,嚇壞身邊人。常常燙傷喉嚨,想冷點飲,就是控制不了 cry 一不夠熱,味感一不夠好就覺索然無味 >_<

張貼者: 元利
杞菊玫瑰花水補眼,現代人總愛有創意和發明,杞菊茶就杞菊茶,又多加一味玫瑰花,呵呵...都不管這麼加的話是會有什麼作用耶~~~如果古方的作法是什麼,那麼就盡量少去做加味的動作!


都不是現代人......可能只是我。無論是精油或藥茶,生活上飲用的我都是按當日心情抓周式的調配,覺得這就是自己需要的,從不跟甚麼方子。

有次喝過香茅斑蘭蝶豆花茶,飲完身心從沒有過的舒坦,非常釋放,就買來材料,按着原先的茶包的配置去配,還找來檸檬汁加數滴,要看茶湯自藍色變為紫色的樣子~ 白日喝了三四杯,已經暈眩不舒服,夜裏悶悶的沒有飲料,就用熱水沖一杯,即時飲完,飲後又不適。之後知道可能太涼,又加了數片薑~ 就有股不斷飲藥茶的傻勁。

張貼者: 元利
至於無咖啡因伯爵茶、煎茶、玄米茶,偶然喝牛奶咖啡等等,妳要考慮的是這些東西是不可以在妳喝水方面的佔有比例是過高的,仍應以喝純粹的白開水為主要,其它為輔才是! 妳的情況是有代謝和內分泌紊亂,以及臟腑經絡之氣有紊亂的情況,所以呢?暫時不要因為妳自身有症狀就想說喝點什麼或吃點什麼來改善,妳應該以單純為原則,去調整作息和飲食習慣,身體會慢慢地自我調整及穩定的!否則,妳一邊有在服藥,又自己去多喝點什麼東西來保養,反而有可能會干預藥效的運作,體內不紊亂才奇怪吧!讓身體充分的休息才是重點,無論是體力上的休息,以及吃下去的東西能夠單純一點,讓腸胃消化系統和代謝系統才能有所休養!


是真的常常有症狀就想去服藥或喝點甚麼吃點甚麼,七月不舒服吃花藥,驚恐吃花藥,哮喘吃中藥,貧血吃鐵丸,手痛吃維他命,之前睡不到想拿安眠藥,調理經痛和情緒又買中成藥 @@ 雖然不是亂吃藥,但不知怎樣藥量就會累積起來,拿到各式各樣的藥或養生飲料 @@ 我是要減少要服的藥,反樸歸真,別因為想將症狀消滅在萌芽狀態,將身體弄紊亂了。

張貼者: 元利

我會這麼提示妳,也是從卦象得知的!否則,我也不知道妳會偏以這樣子做主食!
我知道它會這麼提,一定是必有緣故的,應該是妳在食肉方面有一些問題,否則它不會這麼提示的!會這麼提示,應該是妳若不做改變的話,會影響到妳術前的體質和術後恢復的品質!

兩隻腿的肉,妳這陣子手術在即,盡量少食或不食!
妳可以改吃豬肉或魚類,蝦蟹之類暫時不食!
一切等妳術後恢復穩定後再說!


自小都不吃肉,食都只食兩隻腿的肉 >_< 不斷嚷着吃素。在訓練自己吃魚,都是盡量,吃一排都很沮喪,有次吃到整個人突然抑鬱 三條線 現在依你的叮囑開始吃豬肉,還不錯 thinking 但要拋開期望去吃,open地去吃,就不會有這麼大情緒上的抗拒和波動 ._. 牛肉和羊肉ok~

張貼者: 元利

有空的話,妳可以自己多多研究! joyful


以你和k大為榜樣 heart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便血是否必須動手術? ameliel 2022-12-30 14:23:49
Re: 便血是否必須動手術? jcj 2022-12-30 23:23:45
Re: 便血是否必須動手術? ameliel 2022-12-31 13:38:53
Re: 便血是否必須動手術? jcj 2023-01-02 11:31:22
Re: 便血是否必須動手術? ameliel 2023-01-02 13:50:03
Re: 便血是否必須動手術? jcj 2023-09-13 11:21:56
Re: 便血是否必須動手術? ameliel 2023-09-14 04:53:33
Re: 便血是否必須動手術? jcj 2023-09-14 06:40:15
Re: 便血是否必須動手術? ameliel 2023-09-15 07:32:31
Re: 便血是否必須動手術? 元利 2023-09-14 15:41:03
Re: 便血是否必須動手術? ameliel 2023-09-15 08:10:40
Re: 便血是否必須動手術? 元利 2023-09-14 15:33:26
Re: 便血是否必須動手術? ameliel 2023-09-15 08:08:51
Re: 便血是否必須動手術? jcj 2023-09-15 01:45:49
Re: 便血是否必須動手術? ameliel 2023-09-15 08:15:59
Re: 便血是否必須動手術? 元利 2022-12-31 07:14:06
Re: 便血是否必須動手術? ameliel 2022-12-31 14:25:50
Re: 便血是否必須動手術? 元利 2022-12-31 15:39:10
Re: 便血是否必須動手術? ameliel 2023-01-02 10:47:51
Re: 便血是否必須動手術? 元利 2023-01-03 14:24:28
Re: 便血是否必須動手術? ameliel 2023-01-04 04:22:45
Re: 便血是否必須動手術? 元利 2023-01-04 13:48:46
Re: 便血是否必須動手術? ameliel 2023-01-05 01:33:13
Re: 便血是否必須動手術? 阿包 2022-12-31 13:49:18
Re: 便血是否必須動手術? ameliel 2022-12-31 14:35:39
Re: 便血是否必須動手術? ameliel 2023-08-14 08:08:11
Re: 便血是否必須動手術? 元利 2023-08-16 01:22:56
Re: 便血是否必須動手術? ameliel 2023-08-16 07:08:26
Re: 便血是否必須動手術? 元利 2023-08-19 01:34:47
Re: 便血是否必須動手術? ameliel 2023-08-21 04:25:18
Re: 便血是否必須動手術? 元利 2023-08-24 10:14:43
Re: 便血是否必須動手術? ameliel 2023-08-25 15:11:21
Re: 便血是否必須動手術? 元利 2023-08-31 03:57:02
Re: 便血是否必須動手術? ameliel 2023-09-02 14:08:21
Re: 便血是否必須動手術? 元利 2023-09-02 15:15:43
Re: 便血是否必須動手術? ameliel 2023-09-04 04:01:05
Re: 便血是否必須動手術? 元利 2023-09-05 15:56:39
Re: 便血是否必須動手術? ameliel 2023-09-07 14:32:58
五六十年代的純樸 元利 2023-09-09 00:56:00
Re: 五六十年代的純樸 ameliel 2023-09-10 09:53:05
Re: 五六十年代的純樸 元利 2023-09-13 11:04:14
Re: 五六十年代的純樸 ameliel 2023-09-14 04:14:23
Re: 五六十年代的純樸 元利 2023-09-14 15:22:17
Re: 五六十年代的純樸 ameliel 2023-09-15 08:03:59
Re: 五六十年代的純樸 元利 2023-09-15 15:23:49
Re: 五六十年代的純樸 ameliel 2023-09-16 14:22:30
Re: 五六十年代的純樸 元利 2023-09-17 01:53:45
Re: 五六十年代的純樸 ameliel 2023-09-17 10:12:44
kit13大她跟妳一樣也有戀愛腦呀! 元利 2023-09-20 15:27:49
Re: kit13大她跟妳一樣也有戀愛腦呀! ameliel 2023-09-22 03:45:53
盡量多多地續緣囉 元利 2023-09-22 14:41:56
Re: 盡量多多地續緣囉 ameliel 2023-09-24 14:40:20
Re: 盡量多多地續緣囉 kit13 2023-09-26 05:14:17
Re: 盡量多多地續緣囉 ameliel 2023-09-27 13:47:46
kit13大不是有回覆妳嗎? 元利 2023-10-02 02:16:06
Re: kit13大不是有回覆妳嗎? ameliel 2023-10-08 08:43:39
Re: kit13大不是有回覆妳嗎? 元利 2023-10-09 02:25:01
Re: kit13大不是有回覆妳嗎? ameliel 2023-10-16 02:51:27
心情緊張,經常咬牙切齒 元利 2023-10-19 16:13:10
Re: 心情緊張,經常咬牙切齒 ameliel 2023-10-23 12:52:48
Re: 心情緊張,經常咬牙切齒 元利 2023-10-27 13:56:42
Re: 心情緊張,經常咬牙切齒 ameliel 2023-11-04 08:28:43
滿月之實和朝陽之晨光 元利 2023-11-11 01:56:01
Re: 滿月之實和朝陽之晨光 ameliel 2023-11-16 02:00:32
Re: 滿月之實和朝陽之晨光 元利 2023-11-21 01:02:28
Re: 便血是否必須動手術? 入雲龍 2023-08-14 10:58:04
Re: 便血是否必須動手術? ameliel 2023-08-15 00:43:33
Re: 便血是否必須動手術? 阿包 2023-08-15 05:47:58
Re: 便血是否必須動手術? kit13 2023-09-03 06:37:40
Re: 便血是否必須動手術? 元利 2023-09-04 03:17:25
Re: 便血是否必須動手術? ameliel 2023-09-04 04:03:25
Re: 便血是否必須動手術? ameliel 2023-09-04 04:25:07
Re: 便血是否必須動手術? 元利 2023-09-05 15:56:48
Re: 便血是否必須動手術? ameliel 2023-09-07 14:45:36
k大的感情世界裡是豐富的! 元利 2023-09-09 01:02:53
Re: k大的感情世界裡是豐富的! ameliel 2023-09-10 09:55:41
Re: k大的感情世界裡是豐富的! 元利 2023-09-13 11:07:00
Re: k大的感情世界裡是豐富的! ameliel 2023-09-14 04:26:59
Re: k大的感情世界裡是豐富的! kit13 2023-09-14 05:35:44
Re: k大的感情世界裡是豐富的! 元利 2023-09-14 15:43:34
Re: k大的感情世界裡是豐富的! ameliel 2023-09-15 07:23:41
Re: k大的感情世界裡是豐富的! 元利 2023-09-14 15:31:38
Re: k大的感情世界裡是豐富的! ameliel 2023-09-15 08:06:30
Re: k大的感情世界裡是豐富的! 元利 2023-09-15 15:26:39
Re: 便血是否必須動手術? 阿包 2023-09-14 08:09:59
Re: 便血是否必須動手術? ameliel 2023-09-15 07:33:24
Re: 便血是否必須動手術? ameliel 2023-09-15 08:45:41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