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ameliel
嚮往你所描述的境界,好像也感受過!
妳能夠感受過的話,就表示妳是有緣的!記得要多多續緣! 呵呵....
張貼者: ameliel
你又笑得這樣壞
"如果聽歌,是自己控制聽哪首,或是能跳過不喜歡的段落,或是被展覽迷住,不斷鑽入去,這樣精神就會出問題"-->看來妳偏感官的感受較重喔~~
隨興的聽和欣賞就好,不要太執於自己的喜好就好!
張貼者: ameliel
所以,有點明白你當初說我的意識有機會墮入水晶洞中~ 不知你怎麼會這樣認為,但現在不是掉進水晶洞裏嗎
張貼者: ameliel
kit13大的情詩還好啦~ 論理上k大給我的感覺是正色的,但情詩和畫像令人知道她也有多情善感的一面。每人抒發情感的方式都不一樣~
kit13大她跟妳一樣也有戀愛腦呀! 妳怎會不知道呢? 呵呵....
她跟妳一樣,都是情感豐富的人!
妳在論理時,跟妳平時的表現也不一樣呀! 妳在論理時是很清晰,又很像雷達波一樣!
呵呵!
張貼者: ameliel
張貼者: 元利
對了,提醒妳一點,妳正值恢復期,因為手術部位之故,所以要避免久坐,一定要間隔的休息為好!
好的,現在走路和坐着也痛
可以的話,多多心思放空式的靜躺,沒有睡著的話,是沒有關係的!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