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ameliel
噢?是跟甚麼有緣呢
上回妳不是說過妳對"解疑的過程,每解出一次疑題,自然會起智,智起光明生,無明
漸離!"有過類似的感受嗎? 如果有的話,盡量多多地續緣囉~~
張貼者: ameliel
你說的從沒想過,但應該是!食物和情感和欲望,都比較放縱
希望能改掉縱慾的習性 >_<
偶而的放縱是無妨的! 若是常常這樣子的話,當然是不太好!
張貼者: ameliel
你說的話都令人印象深刻,難怪你當時這樣肯定!
那裡有令人印象深刻呢? 應該是妳的記性很好才是主因!
張貼者: ameliel
戀愛腦
我會認為她也有和妳一樣有戀愛腦,是從她的畫畫判斷的!
如果說她對情感世界的處理有沒有比妳成熟的多了,這我是不知道的!或許未必比妳成
熟吧~~不過,從她測字的方式來看,她的情感是濃烈的!
張貼者: ameliel
明知放下就有光明清淨感覺,心仍是執着罣礙,思緒不斷轉,整夜失眠。知道執着的是甚麼,卻未能放下,怕錯失真命天子,雖然卦跟菩薩都說不是。哭。
有了光明清淨,妳就不會有太多的罣礙,雖有一些罣礙,但是比例小!這樣妳才有機會
知道妳有沒有認識到真命天子,若有的話,才能知道那一位才是真命天子!
張貼者: ameliel
其實感情的事,自己應好好想,理性想,因為雖然想跟人分享生活,但心裏還未準備好騰出空間,有空都用來做兼職,同時覺得不可捨棄。想讀中醫,但要想想自己是否想做中醫。
無論是要工作或兼職或與人分享生活,妳自己控管好比例原則即可,一樣可以過足妳想
要過的生活!至於中醫,讀了不一定得去從業,但是讀了,妳可以多些正確的養生觀念!
一舉數得!
張貼者: ameliel
我論理沒你說得這樣厲害啊,只是個無能為力地暗戀的emo girl
我論理那有什麼厲害呢? 相對地來說,妳還比較博學一些,論起理來相當地明晰!
我沒寫過什麼情詩耶~~ 可能我是一個不解風情的人喔~~
我不像妳和kit13大大這麼有才呀!
我以前在他處網站寫過一些簡文,就糊里糊塗地被一些站長或版主稱讚過!有些版主公
開說過有把我寫的東西抄錄在他(她)們自己的筆記當中,說是要多看幾遍!
回覆起這樣的標題,怎會這樣子認為我佻皮(調皮)呢?
張貼者: ameliel
好的 >_< 現在傷口好多了。之前痛的一個原因,是因為括約肌有力,一急速繃緊,就弄至劇痛。醫生跟我說,括約肌繃緊原意是為了保護我,是身體自然反應,不是不好的,但要學會例如用熱敷或香薰先放鬆,放鬆了就好了。
傷口好多的話,就要繼續保持下去,很重要!
放空式的靜躺是一個重要的養生休息,要記得多做!會很有幫助的!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