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ameliel
是很不安
上機前數天都在發燒,上機當日沒有燒,就沒吃藥,但剛上機開始不舒服,就服了退燒和敏感藥。奇怪去程那一程,已隱約不舒服,有齊之後大發的病徵,剛上機跟下機前,心跳快,想昏倒,在位上作嘔,一臉蒼白,特別是下機前。因有這些經驗,回程挑了走廊的位置,備好藥跟藥油、喉糖。那一程機,不斷接續地咳、請空中小姐添熱水,咳得太嚴重,身體太不舒服時,趁洗手間沒人,趕快衝進去,狂咳一輪(好像也有血),可能是氣壓問題,胃積累很多胃氣,不斷排氣,血不斷湧出來,到處血痕
看到妳這段詳細的描述,足見鳥焚其巢的狀況,妳的狀況還真的是不少!這趟的旅程
妳真是很辛苦!
張貼者: ameliel
但是回程我也感恩能上機,九成的狀況也能釋放和應付,就是頭痛得最辛苦時,也拿了機上的耳機塞着,希望紓緩。可能是因為哥哥保佑。
妳哥應該是有保佑到妳吧!
張貼者: ameliel
不過,奇事也是有的啦~ 在機上的旁邊,碰到一名很隨和,很懂得照顧自己(會帶齊設備在機上睡,穿得也是來睡的樣子)的女孩子,行為選擇上我們很相似。覺得特別的是,很多懂得照顧自己的人都很厲害,但她沒有鋒利的感覺,就很從容舒服。下機是她在另一邊的走廊離開,我很失落。這些天在病和痛苦中,也會想起她,問了一卦 (時間是平安夜清晨4時29分),可否知道她多點的事情。之後又很想她(真奇怪!),又問是否應該放下,得到雷地豫之雷風恆卦。讀了你的卦後知道,應該是心中的痛太深沉痛苦,不能自拔,她的隨和,令自己覺得安適,才會牽掛。人的緣分就這樣奇怪,不能強求,想去追憶,已如朝雲,無處尋覓。
這是一種緣份,可惜緣份還不夠深!
張貼者: ameliel
讀完你的接卦後,想起一件事,一查,真的是2016年: https://destiny.to/ubbthreads/ubbthreads.php/topics/1875967#Post1875967
所以日夜顛倒也是因素。不過那時痛了許久,一定是2015-2016年頭的時間發作!
我去看了妳附上的連結,如果妳那時有做調整的話,可能妳今日的身體不至於會如此!
張貼者: ameliel
怎麼說,一用精緻飲食,即本身飲食習慣的角度去養生,我是注重養生的,例如喜歡清淡精緻的湯品和蔬菜等。但從道法自然和原型食品的角度,就會看到我的飲食人工、精緻、局部、不均稱和健康。漂亮地不健康。前一段日子,突然很享受吃藍莓,很感恩它們給我能量,面對生活中的困難,一吃就覺得元氣滿滿。這是從未有過的體驗。到在英國的後期,也渴望吃水果,應是身體太熱了。
現在喜歡喝無咖啡因的伯爵茶,喝了胃不會不舒服,天天喝。可能我是問一問比較好吧 @@ 其實對於雷區,甚麼適合甚麼不適合,還真沒有概念。通常已胃的感覺為準。
什麼食物適不適合,妳可以詢問中醫師以及營養師等等!妳趁早建立起應有的概念,
妳才能早日擺脫身體太多不適的症狀呀!此外,作息時間以及壓力的管理,最好能早
點步上軌道為好!
張貼者: ameliel
我不知道啊!
是痰濕沒錯
薯片? 呃....
火有虛實之分,虛火上升,妳愈是食用降火之物,火愈旺盛! 病徵可是會愈吃愈糟糕!
如何調整飲食的內容,如前述,可以請教中醫師及營養師! 此外,妳應該去書店多去看
相關的飲食知識書籍!
張貼者: ameliel
鳥觸田食網獵,是鳥觸/田食/網獵,鳥觸是觸碰禁區,田食是日常飲食問題,網獵是誤中陷阱嗎?理解得對嗎?
理解的對! 有些田食是安全的,有些田食則是誘餌陷阱,如同雷區!
張貼者: ameliel
應該要學烹飪吧
在想你說考中醫師執照是不是隨便說的
這幾天想過,初步決定年後動手術,明白這只是紓緩。會再跟醫生細談,詢問她的看法。
妳本來就應該要去學做烹飪料理以及飲食的知識,不管有沒有興趣,得要有基本概念
才能讓自己有機會照顧自己好一點!
至於中醫師執照,我沒有在隨便說呀! 久病成良醫,妳若能深入,至少可以照顧自己更
好!妳想學占星,其實二者之間並不衝突呀!況且,學占星應該是不會佔用到妳很多時
間吧? 會讓妳變得很忙嗎?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