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便血是否必須動手術? #2188047 - 2023-01-03 14:24:28
元利 離線
五福臨門
註冊: 2006-08-18
文章數: 5092
張貼者: ameliel

是很不安 cry cry cry 想不到機上的情景易卦也能描述到!

上機前數天都在發燒,上機當日沒有燒,就沒吃藥,但剛上機開始不舒服,就服了退燒和敏感藥。奇怪去程那一程,已隱約不舒服,有齊之後大發的病徵,剛上機跟下機前,心跳快,想昏倒,在位上作嘔,一臉蒼白,特別是下機前。因有這些經驗,回程挑了走廊的位置,備好藥跟藥油、喉糖。那一程機,不斷接續地咳、請空中小姐添熱水,咳得太嚴重,身體太不舒服時,趁洗手間沒人,趕快衝進去,狂咳一輪(好像也有血),可能是氣壓問題,胃積累很多胃氣,不斷排氣,血不斷湧出來,到處血痕 cry cry 下機前三四小時,大約是在新疆上空,開始心不舒服,幸好有備而來,即時在人中位塗藥油,服喉糖,紓緩繃緊的神經,過了一關。最可憐是下機時,兩耳全塞,幾乎聽不到任何聲音,頭昏脹,頭至山根的中線劇痛。從來沒有時差問題,上下機沒有頭痛,可能這次狀態不佳,很多驚魂,不時離位,降落時的頭痛,此生沒有這樣痛過。下機時吐了一口血。


看到妳這段詳細的描述,足見鳥焚其巢的狀況,妳的狀況還真的是不少!這趟的旅程
妳真是很辛苦!

張貼者: ameliel

但是回程我也感恩能上機,九成的狀況也能釋放和應付,就是頭痛得最辛苦時,也拿了機上的耳機塞着,希望紓緩。可能是因為哥哥保佑。


妳哥應該是有保佑到妳吧! joyful

張貼者: ameliel

不過,奇事也是有的啦~ 在機上的旁邊,碰到一名很隨和,很懂得照顧自己(會帶齊設備在機上睡,穿得也是來睡的樣子)的女孩子,行為選擇上我們很相似。覺得特別的是,很多懂得照顧自己的人都很厲害,但她沒有鋒利的感覺,就很從容舒服。下機是她在另一邊的走廊離開,我很失落。這些天在病和痛苦中,也會想起她,問了一卦 (時間是平安夜清晨4時29分),可否知道她多點的事情。之後又很想她(真奇怪!),又問是否應該放下,得到雷地豫之雷風恆卦。讀了你的卦後知道,應該是心中的痛太深沉痛苦,不能自拔,她的隨和,令自己覺得安適,才會牽掛。人的緣分就這樣奇怪,不能強求,想去追憶,已如朝雲,無處尋覓。


這是一種緣份,可惜緣份還不夠深!

張貼者: ameliel


讀完你的接卦後,想起一件事,一查,真的是2016年: https://destiny.to/ubbthreads/ubbthreads.php/topics/1875967#Post1875967

所以日夜顛倒也是因素。不過那時痛了許久,一定是2015-2016年頭的時間發作!


我去看了妳附上的連結,如果妳那時有做調整的話,可能妳今日的身體不至於會如此!

張貼者: ameliel


怎麼說,一用精緻飲食,即本身飲食習慣的角度去養生,我是注重養生的,例如喜歡清淡精緻的湯品和蔬菜等。但從道法自然和原型食品的角度,就會看到我的飲食人工、精緻、局部、不均稱和健康。漂亮地不健康。前一段日子,突然很享受吃藍莓,很感恩它們給我能量,面對生活中的困難,一吃就覺得元氣滿滿。這是從未有過的體驗。到在英國的後期,也渴望吃水果,應是身體太熱了。

現在喜歡喝無咖啡因的伯爵茶,喝了胃不會不舒服,天天喝。可能我是問一問比較好吧 @@ 其實對於雷區,甚麼適合甚麼不適合,還真沒有概念。通常已胃的感覺為準。


什麼食物適不適合,妳可以詢問中醫師以及營養師等等!妳趁早建立起應有的概念,
妳才能早日擺脫身體太多不適的症狀呀!此外,作息時間以及壓力的管理,最好能早
點步上軌道為好!

張貼者: ameliel


我不知道啊!cry cry cry 在英國可能天冷,特別肚餓,又要長時間動腦筋,不期然吃了很多小包的薯片,一日兩包。後期吃底層有黑朱古力的消化餅,餓就吃,午晚飯也只能吃白菜小棠菜等感覺較寒涼的菜(英國只有這些)。到中段牙肉腫了,不去理會,到蕁麻疹爆發,開始下火養生,一下火就發病。

是痰濕沒錯 cry cry cry 現在常哮喘咳嗽,昨晚要吃藥才能控制,怕有一日吃藥也控制不了,應該跟疹子是同一類問題 cry cry 但今日又吃了餅乾,又想吃雪糕 cry cry cry 你說體質不是一朝一夕,我應怎樣調節飲食 cry 需要跟人仔細參詳嗎?


薯片? 呃.... 三條線 妳真的是很沒有概念耶~~
火有虛實之分,虛火上升,妳愈是食用降火之物,火愈旺盛! 病徵可是會愈吃愈糟糕! 搖頭

如何調整飲食的內容,如前述,可以請教中醫師及營養師! 此外,妳應該去書店多去看
相關的飲食知識書籍!


張貼者: ameliel

鳥觸田食網獵,是鳥觸/田食/網獵,鳥觸是觸碰禁區,田食是日常飲食問題,網獵是誤中陷阱嗎?理解得對嗎?


理解的對! 有些田食是安全的,有些田食則是誘餌陷阱,如同雷區! joyful

張貼者: ameliel


應該要學烹飪吧 cry 不過醫食同源,也是一樣吧!

在想你說考中醫師執照是不是隨便說的 thinking 是有想過,但覺得最想學是占星 star

這幾天想過,初步決定年後動手術,明白這只是紓緩。會再跟醫生細談,詢問她的看法。


妳本來就應該要去學做烹飪料理以及飲食的知識,不管有沒有興趣,得要有基本概念
才能讓自己有機會照顧自己好一點!

至於中醫師執照,我沒有在隨便說呀! 久病成良醫,妳若能深入,至少可以照顧自己更
好!妳想學占星,其實二者之間並不衝突呀!況且,學占星應該是不會佔用到妳很多時
間吧? 會讓妳變得很忙嗎?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便血是否必須動手術? ameliel 2022-12-30 14:23:49
Re: 便血是否必須動手術? jcj 2022-12-30 23:23:45
Re: 便血是否必須動手術? ameliel 2022-12-31 13:38:53
Re: 便血是否必須動手術? jcj 2023-01-02 11:31:22
Re: 便血是否必須動手術? ameliel 2023-01-02 13:50:03
Re: 便血是否必須動手術? jcj 2023-09-13 11:21:56
Re: 便血是否必須動手術? ameliel 2023-09-14 04:53:33
Re: 便血是否必須動手術? jcj 2023-09-14 06:40:15
Re: 便血是否必須動手術? ameliel 2023-09-15 07:32:31
Re: 便血是否必須動手術? 元利 2023-09-14 15:41:03
Re: 便血是否必須動手術? ameliel 2023-09-15 08:10:40
Re: 便血是否必須動手術? 元利 2023-09-14 15:33:26
Re: 便血是否必須動手術? ameliel 2023-09-15 08:08:51
Re: 便血是否必須動手術? jcj 2023-09-15 01:45:49
Re: 便血是否必須動手術? ameliel 2023-09-15 08:15:59
Re: 便血是否必須動手術? 元利 2022-12-31 07:14:06
Re: 便血是否必須動手術? ameliel 2022-12-31 14:25:50
Re: 便血是否必須動手術? 元利 2022-12-31 15:39:10
Re: 便血是否必須動手術? ameliel 2023-01-02 10:47:51
Re: 便血是否必須動手術? 元利 2023-01-03 14:24:28
Re: 便血是否必須動手術? ameliel 2023-01-04 04:22:45
Re: 便血是否必須動手術? 元利 2023-01-04 13:48:46
Re: 便血是否必須動手術? ameliel 2023-01-05 01:33:13
Re: 便血是否必須動手術? 阿包 2022-12-31 13:49:18
Re: 便血是否必須動手術? ameliel 2022-12-31 14:35:39
Re: 便血是否必須動手術? ameliel 2023-08-14 08:08:11
Re: 便血是否必須動手術? 元利 2023-08-16 01:22:56
Re: 便血是否必須動手術? ameliel 2023-08-16 07:08:26
Re: 便血是否必須動手術? 元利 2023-08-19 01:34:47
Re: 便血是否必須動手術? ameliel 2023-08-21 04:25:18
Re: 便血是否必須動手術? 元利 2023-08-24 10:14:43
Re: 便血是否必須動手術? ameliel 2023-08-25 15:11:21
Re: 便血是否必須動手術? 元利 2023-08-31 03:57:02
Re: 便血是否必須動手術? ameliel 2023-09-02 14:08:21
Re: 便血是否必須動手術? 元利 2023-09-02 15:15:43
Re: 便血是否必須動手術? ameliel 2023-09-04 04:01:05
Re: 便血是否必須動手術? 元利 2023-09-05 15:56:39
Re: 便血是否必須動手術? ameliel 2023-09-07 14:32:58
五六十年代的純樸 元利 2023-09-09 00:56:00
Re: 五六十年代的純樸 ameliel 2023-09-10 09:53:05
Re: 五六十年代的純樸 元利 2023-09-13 11:04:14
Re: 五六十年代的純樸 ameliel 2023-09-14 04:14:23
Re: 五六十年代的純樸 元利 2023-09-14 15:22:17
Re: 五六十年代的純樸 ameliel 2023-09-15 08:03:59
Re: 五六十年代的純樸 元利 2023-09-15 15:23:49
Re: 五六十年代的純樸 ameliel 2023-09-16 14:22:30
Re: 五六十年代的純樸 元利 2023-09-17 01:53:45
Re: 五六十年代的純樸 ameliel 2023-09-17 10:12:44
kit13大她跟妳一樣也有戀愛腦呀! 元利 2023-09-20 15:27:49
Re: kit13大她跟妳一樣也有戀愛腦呀! ameliel 2023-09-22 03:45:53
盡量多多地續緣囉 元利 2023-09-22 14:41:56
Re: 盡量多多地續緣囉 ameliel 2023-09-24 14:40:20
Re: 盡量多多地續緣囉 kit13 2023-09-26 05:14:17
Re: 盡量多多地續緣囉 ameliel 2023-09-27 13:47:46
kit13大不是有回覆妳嗎? 元利 2023-10-02 02:16:06
Re: kit13大不是有回覆妳嗎? ameliel 2023-10-08 08:43:39
Re: kit13大不是有回覆妳嗎? 元利 2023-10-09 02:25:01
Re: kit13大不是有回覆妳嗎? ameliel 2023-10-16 02:51:27
心情緊張,經常咬牙切齒 元利 2023-10-19 16:13:10
Re: 心情緊張,經常咬牙切齒 ameliel 2023-10-23 12:52:48
Re: 心情緊張,經常咬牙切齒 元利 2023-10-27 13:56:42
Re: 心情緊張,經常咬牙切齒 ameliel 2023-11-04 08:28:43
滿月之實和朝陽之晨光 元利 2023-11-11 01:56:01
Re: 滿月之實和朝陽之晨光 ameliel 2023-11-16 02:00:32
Re: 滿月之實和朝陽之晨光 元利 2023-11-21 01:02:28
Re: 便血是否必須動手術? 入雲龍 2023-08-14 10:58:04
Re: 便血是否必須動手術? ameliel 2023-08-15 00:43:33
Re: 便血是否必須動手術? 阿包 2023-08-15 05:47:58
Re: 便血是否必須動手術? kit13 2023-09-03 06:37:40
Re: 便血是否必須動手術? 元利 2023-09-04 03:17:25
Re: 便血是否必須動手術? ameliel 2023-09-04 04:03:25
Re: 便血是否必須動手術? ameliel 2023-09-04 04:25:07
Re: 便血是否必須動手術? 元利 2023-09-05 15:56:48
Re: 便血是否必須動手術? ameliel 2023-09-07 14:45:36
k大的感情世界裡是豐富的! 元利 2023-09-09 01:02:53
Re: k大的感情世界裡是豐富的! ameliel 2023-09-10 09:55:41
Re: k大的感情世界裡是豐富的! 元利 2023-09-13 11:07:00
Re: k大的感情世界裡是豐富的! ameliel 2023-09-14 04:26:59
Re: k大的感情世界裡是豐富的! kit13 2023-09-14 05:35:44
Re: k大的感情世界裡是豐富的! 元利 2023-09-14 15:43:34
Re: k大的感情世界裡是豐富的! ameliel 2023-09-15 07:23:41
Re: k大的感情世界裡是豐富的! 元利 2023-09-14 15:31:38
Re: k大的感情世界裡是豐富的! ameliel 2023-09-15 08:06:30
Re: k大的感情世界裡是豐富的! 元利 2023-09-15 15:26:39
Re: 便血是否必須動手術? 阿包 2023-09-14 08:09:59
Re: 便血是否必須動手術? ameliel 2023-09-15 07:33:24
Re: 便血是否必須動手術? ameliel 2023-09-15 08:45:41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