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元利
真的只是起跳呀! 能獨立思考和思考自身的思想體,勢必能開拓不一樣的視野!
妳可以想成人類也是一種"機器人",只不過是用肉身構成身體,身體是硬體,靈識則是軟體!
妳可以想成人類也是一種"機器人",只不過是用肉身構成身體,身體是硬體,靈識則是軟體!
你好像很期待的樣子!我是有點驚懼,亦不知會否見到人類智慧發展到此一地步,或許有外星人的幫助是可以或會加快的。
我也覺得是這樣~ 即是米高安哲羅的創世畫作中,人類擔綱了上帝的角色,亞當就是人創造的機械人。
張貼者: 元利
這不是娑婆世界的特色嗎? 陷阱本來就多呀! 呵呵...
你笑得真壞!
張貼者: 元利
以前剛來D網時就有人在網上或私信來問我有沒有開課了!沒想到妳也這麼講!
K大的易學理路跟我不太一樣,各有所師法,各有領悟吧! 呵呵!
乘法是加法的一種,除法是減法的一種! 懂了加法,自然會懂減法!
所以,易數是講生生不息,生生不息算是一種加法!所以,易數是不會太難的!
吉凶之數都在加加減減當中運作著!
嗯,因為想辭職了,或者下年滿約後放棄這裏的一切,像我的同事般追尋自己的快樂和真心想做的事情。不是說她辭職或如何做我就要跟着如何做,但內心的衝擊是有的。能上你的課自是很好,也是很想做的,當然你不要嫌棄我啦!
喜歡你細膩和絲絲入扣的理路~ 沒有人是完全一樣的。
跳躍的乘法和除法還好,30-19,100000-682這些完全沒法子算對和掌握
張貼者: 元利
唸經多或少,與效果好不好,並沒有直接相關!
唸經咒當下的心最為重要,若能真定,唸一遍遠勝過心不定地唸多遍經咒!
唸的次數多寡,隨意就好,不要因為太執著於次數而顯得心有罣礙,那反而會效果不太
好!若是唸到已有一個程度,即便是在睡夢中,經咒也會自起而唸,不需要人為刻意而為
之!
有時人很累,無法集中精神太久,那麼是可以少唸的!盡量挑精神好或尚可之時去唸,會比較好!否則,太累的話,易陷昏沈!
好的,我唸時都是定,但未必是真定,通常都在趕數目 @@ 有時累得唸經時呵欠連連,我都不好意思
噢,還有,跟神明菩薩說話時,在心中默說他們是聽到的吧?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