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元利
心情緊張,經常咬牙切齒,愈緊張愈發嚴重? 為什麼心情一緊張,就要咬牙呢?
這麼一來,豈不是咬的更用力嗎?
這麼一來,豈不是咬的更用力嗎?
嗯......有點像溺水的狀態,被一些念頭想法壓迫得緊時,甚至覺得被迫上絕路時,就想抓緊一點甚麼。我想咬牙給予自己實在的感覺,很自然就這樣做了。有時讀書生活,覺得很虛無,想有實在的感覺,就容易咬牙或大力呼吸,或用力的凝視,等等。
對啊,就是用力咬,發現牙很虛弱,或者是本身很虛弱,用力咬就發現了!
張貼者: 元利
太相信和仰賴思想是不太OK的!
但我們可以仰賴甚麼?是清明的心嗎?
張貼者: 元利
有剛性的筆觸,就表示其人有剛性的一面!
人就如同一本書,要慢慢地去品味和了解會比較好!
所以,若遇到了一個性格是多面向的人,更要慢慢地了解會比較好!
對,真的不能急和妄下定論!
張貼者: 元利
妳可以試體驗一下這些感覺和試著做做看,愈是淡然處之的話,生活是豐富的!
我是情感濃烈得連自己也嚇一驚的人,但如果口味也可以改變的話,我也會試着做做看。有時知道應該珍惜和體味當下的幸福,但就是太糾結於思想,做不到,要慢慢來
張貼者: 元利
印象中妳猜的是很接近的呀....我的想法也是差不多的! 呵呵!
說真的我不記得當初說甚麼了,但我會翻翻的!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