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ameliel
妳的筆跡是漂亮的,其文必秀!
有關牙齦的問題,妳的情況應該是虛火上揚所導致的,中醫是可以治好的!
不過,妳該去牙醫檢查一下,若無大問題的話,由中醫接手即可!
張貼者: ameliel
已知是執心一起,例如是一定要想到某個詞語、解決某件事、得到某個人,要某件事順着自己的意願行,很快就會發作 >_< 執念一起,通常會勸導自己不要執着,執着不要執着,又會造成另一層壓力和執念,發作得更兇,比原本還要厲害,呼吸會窒礙過度換氣
放下執念,不是念頭擺在這個"不要"耶~~是用逐步淡化的方式,一層淡了,再淡之,再
淡之!妳愈是用"不要"的這種作法,當然會激起更強烈的反饋!
張貼者: ameliel
夫子偷笑了三次,討厭
她的確是不會拖泥帶水,沒錯! 被她喜歡上的人,應該是幸福的吧!因為她是一個肯付
出且願意付出的人!搞不好被她喜歡上的人,自己都不知道被她給喜歡了耶!
因為貓走起路來是靜悄悄地的!
此外,她的筆觸算是強勁一點,好玩的是常有捲之感,這是戀愛腦的典型表現之一,呵
呵!
張貼者: ameliel
若k大是貓女,你就是偵測貓咪,甚麼事都瞞不過你的法眼啦!怪不得你不斷偷笑 ._.
k大主動跟我分享戀愛和結婚的看法,我是詫異的,的確是很主動,在關鍵時刻敢於出手和確認 >_< 你說她PO大張貓女圖,讓我看清楚她畫貓女時的筆觸和構圖時的痕跡,是性格展現的一種,是否指她在心愛的人面前,不會太過收藏自己,而會大方展現自己的性格,讓對方認識和感受她?而不會因為怕得不到心愛之人的喜歡,而一舉一動變得拘謹
妳說的對喔...妳的確是冰雪聰明,呵呵~~
K大都被妳給講透了,呵呵!
張貼者: ameliel
就是放不下,太執念,停不了想和思慮,影響了工作、生活、情緒、思想、跟朋友和世界的關係,完全不受控。雖然不知道他有否妻室、對象或戀愛價值觀,但已有一百萬個理由知道他對己沒意思,自己跟他溝通也不算契合。他由頭到尾都在治療,我就因為身體的放鬆和伸展,令心靈得到久違的放鬆,再加上身體接觸帶來的欲念,對明己之人的渴求,加一些腦裏剪輯的想像感覺,將這幻想成愛情。知道不應追下去,腦裏卻繞來繞去。經歷過生死邊緣,極度罣礙時刻,終於找到停損點,令我確認,我可以安心放下他。觀音娘娘真是厲害,我覺得自己被困鎖太久,幾乎怕出不了來
得失之間不要看的過重,自然容易淡化執念!但是這種淡化不會影響妳要做的事情,
而是可以讓妳坦然面對各種的結果,得到一個自在的人生!
張貼者: ameliel
我的夫妻宮有右弼化科,這種幻想和羅曼蒂克力量,在工作時令我對藝術很容易上手,很順很舒服的感覺,但在愛情真是推我向死路
原來妳是喜歡有力的胳臂(讓妳有安全感的人),既有才華,外表又是妳喜歡的那種呀!
呵呵!
張貼者: ameliel
七夕那日,向七仙女誠心祈求工作和愛情順利,像她心靈手巧,誰知就發生這樣的事,付出了時間和感情,卻是一場空,現在才能想像董永的心情,至於她有沒有動凡心,就不知道了。但我感到她有聽我的禱告,她不是要賜一個真命天子給我,而是要培養我找到真命天子的能力,培養我可以在工作和人生順遂的能力,這樣得到的幸福才堅實和真確。必須如此相信。
妳要這麼做也是很好!相信妳是可以的!
張貼者: ameliel
但我做事要很集中,不知道另一半能否理解,自己能否容得下他。
我也覺得k大對我很好,是很有熱忱和樂天知命的女生。
妳不用擔心能否理解妳,是對的人自然能夠理解!
K大對妳的確是很好呀! 沒錯!
有時候我說的論點不令人中聽或愛聽,她的反應都和妳一樣耶~~ 呵呵!
妳和她之間有些質性是一樣的!但是,不是說妳和她是相像的,這是不同的!
張貼者: ameliel
既是受用和震動,那一定是絲絲入扣,扣入人心,還有四句偈 .o. 人生是浩瀚的,七情六欲,各式各樣處境和心情皆有,在五蘊當中的掙扎,掙扎過後的清明和穩定,抉擇的艱難,心路的迂迴曲折,本身就予人五味雜陳的感受,也有詩意和浪漫感覺。你的體會和形容又這樣細膩細緻,瀟灑中帶豁達,如實和細膩描繪生命中的一期一會,可一不可再的念頭、心境和情感,其人如此,文字當然是羅曼蒂克的情文。
我向來無意要扣人入心,只是過去大多數的一些網友曾有向我反應過罷了!
我寫文沒有寫什麼情文,只是奇怪的是會讓一些人有羅曼蒂克的感覺!
張貼者: ameliel
對了,你為何名叫元利呢?有甚麼故事嗎?
咦?妳為什麼這麼問呢? 妳以前不是有猜過了嗎?
張貼者: ameliel
有日也在腦中浮現三心不可得的道理,告訴我遇見他,就像遇見窗外風景,雖然好看,過了就過了~ 但思想就不斷鑽和執下去,想「想通道理」,怕失去,不安心,而不理內心的直覺和答案,雖然一路想,身體一路本能嘔吐。但應該可以了
妳可以勇於去追求,但是不要怕失敗,有好的結果,固然可喜,若是不如預期,那麼就
三心不可得吧~~三心不可得不是用來限制或壓抑用的!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