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元利
能睡是最好的! 呵呵~~
是!!
張貼者: 元利
原來,還有個照顧妳的男生呀! 那表示妳是有貴人相助的!
他應該常搭飛機,頭頂機艙門關不了,檯關不掉,空中少爺說的話一時不明白等,也會幫我。三十尾四十多歲,但如尖刺般的頭髮一撮撮已呈灰白~ 有點怪怪的,沒那個女孩讓人舒服,但是暗中很照顧我~~ 感恩
整個旅程,一路都有貴人相助
張貼者: 元利
其實,只要妳願意用心,這些事對妳是不難的!
不太相信
張貼者: 元利
以妳目前的狀況來說,妳家人是對的! 幸好妳沒有去吃!
._.
張貼者: 元利
妳可以去超市買,那些都是事先處理好的! 這樣子妳就不會頭暈和不適!
要是我,大概不會去想這些問題吧... 呵呵!
又覺得要直面整個過程。。。真是M傾向 ._.
沒罣礙最好啦!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