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元利
期待有更像樣的AI智慧機器人問世,那也不錯呀!
妳為什麼會有些驚懼呢?
嗯,不外乎那些原因,怕他們取代人類工作、控制世界、社會愈來愈複雜,無復純樸等等......怕人愈來愈像AI,AI愈來愈像人~
張貼者: 元利
不要被吞噬,就好了咩~~ 
那來這麼多的無明和煩惱呢? 把人和事看透一點,就不會有無明和煩惱了!
那來這麼多的無明和煩惱呢? 把人和事看透一點,就不會有無明和煩惱了!
我覺得我控制不了自己的思想,不斷被思想控制,經常很慌亂~
張貼者: 元利
妳要辭職了呀? 辭職後,可要多多休息!
我不會嫌棄妳呀...況且,妳是一個很聰明的人!學習力應該是驚人的!
"喜歡你細膩和絲絲入扣的理路~" ,妳講這句,我突然想到原來我是一位刀工師傅,
很會切菜和切肉! 呵呵...
還未辭,要弄清甚麼是自己真正想要的。但現在香港物是人非,在公司際遇也不理想(被半雪藏,應是每次跟我接觸,老闆就會展現他的黑暗面,他不喜歡這樣的自己,想原諒我,但又做不到,就唯有對我冷暴力),點點滴滴,就有點累,想離開一下。若說唯一好事,就是感覺人際關係回到五六十年代的純樸,沒有新聞談了,也沒有甚麼選舉,只是關心對方,聊聊生活。而生活是重要的。
這個問題可能不專業:若要學習基本,要學多久呢,需要好多銅鈿嗎 @@ 或者我真的辭職過來,你再說也可以~
我是覺得沒有一樣學得成,若能學得成一件事,做得精熟,我會好開心。
是刀工師傅啊......敢於拿刀,有力量拿刀,有技藝游刃有餘的你,自然有自信,比別人多一分話語權。
張貼者: 元利
沒有這麼誇張和困難的!易數真的不會太難!
好的 >_<
張貼者: 元利
祂們是可以感應得到的!
太厲害了
啊,還有些感情的事想請教你,都是近日常跟神明說的:星期一去做物理治療,去見內心有憧憬的治療師,他聽到我的腰好了後,果斷地說看完今次就完成治療,到最後他有做總結,也有祝福我和說有甚麼事可以寫紙再來見他。臨到最後,我抓緊機會表達心跡,感謝他盡心盡力治療我(真的是非常盡力),他都是之前一貫的說是職責所在的語氣,說是份內事。我說謝謝他陪我做運動,剛才出一身汗好快樂,而我以前是不做運動的。他也是很standard答,做運動做一兩次接受到,之後就可以繼續做,那我們就分別了。我很想去告白,但內心的道德標準(我自他那裏感受到生活和工作中沒有的放鬆、開心和溫暖,就不能自拔喜歡他,也因為治療上的身體接觸,令自己浮想連翩,起了好多不該有的欲念),和他一直以來劃清界線,將自己限縮在圈內,極少談工作和治療以外的事,人格板板的像AI,令我很難啟齒。綜合向他透露心跡時他的表現,和他平日在工作中歸隱,心眼是細的,行動是果決的,但卻一動不動,可否理解為,他已經拒絕我了?
我還是對他念念不忘,一路戀棧和沈醉在那種感覺和遐想中,不捨得放手,怕「失去」他,怕將來又要找他治療墮入深淵,也怕將來就找不着他。其實這是否不必要的,因為答案已經好清晰了?
我就是經常這樣繞來繞去,可能菩薩都愛莫能助。
張貼者: 元利
不知道為什麼我會是年年廿五歲? 不過,妳年紀是小於25歳的!
噢,在香港說人不會老或不懂老會謔稱他年年廿五歲,這種說法源自一首廣東歌,不知這是否應到你想問的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