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homvine
爱因斯坦:时间是假象。若大家能理解这一点。那么才真正进入易学领域。有无想,。河图为何为静。洛书为何为动。一个代表空间模组。一个代表是时间模组。为何太一千古不变。因为代表是空间。宇宙暴炸的基点。古人以太一来代表。就如同把原先基点为零公分。。。若是太一为5 公分当为零。(其实都一样,所有万物都包含在基点内),来看规律性的变化。由这个设定基点演化河图,洛书,八卦,天干,地支。
你刪掉評論 無差
你說【为何太一千古不变。因为代表是空间。宇宙暴炸的基点。】
1.依你所說,太一則不是北極星,那北極星會動,干太一何事?你能說清楚嗎??
2.在宇宙空間中,物體與星體都會移動,不是嗎??
你堅持太一是空間,是不動的,請問北極星會動,不行嗎??
北極星會動就是會動阿....
你堅持太一不動,有甚麼用呢????
是誰腦子不清楚呢????
附加檔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ワンピース おれはなる!===
海賊王に俺はなる!!
===ワンピース おれはなる!===
海賊王に俺はなる!!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