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你在前辈告戒中所言~~
是啊,主题啊
还真能扯~~
啥~~
哇咧~~真正是[见风屎船]
太一咧,,北辰咧,,,北极星咧
呵呵呵
北辰只是相對地球不動
我支持大大的看法
宇宙之大 非我們所能想像
而且它還在繼續擴散中
只有眼光短淺渺小的人
才會認為北辰永遠不會動
以现在科学谁都知道太阳系朝著仙女座飞去
然是以古代圣人内涵说,却是要掰成现代科学眼见説
+++++
在古书有北宸是动,你找出来!
再来喷,那才洽当点!!
那圣人説北宸一的内涵不动,其也心眼小???
那么圣人之説你们千万别拿来乱弹个天花乱坠!!
奇哉!! 怪哉!!!
自己也承認太陽系朝著仙女座飛去
卻不承認北極星也會移動
堅持著古書聖人說的【北辰不動】
古書歸古書
我們講的是現在以科學的角度
不要再凹了...
還要我們去找古書 證明北辰是會動的
古書就是認定【不會動】 怎麼找也找不到ㄚ
而我們是依現代的科學天文觀察 認為北極星會動
你卻要硬ㄠ北極星不會動
真是的 明明你錯 還要凹...
你要ㄠ 要堅持聖人之說 我不反對
反正對科學天文有知識的人 會了解明白的
就如同西方當初認為 【太陽是繞地球】而不是【地球繞太陽】
但你一直破口罵人 我就認為是錯的...
是啊,主题啊
还真能扯~~
啥~~
哇咧~~真正是[见风屎船]
太一咧,,北辰咧,,,北极星咧
呵呵呵
張貼者: 魯夫
張貼者: homvine
張貼者: 魯夫
張貼者: Herkules
北辰只是相對地球不動
我支持大大的看法
宇宙之大 非我們所能想像
而且它還在繼續擴散中
只有眼光短淺渺小的人
才會認為北辰永遠不會動
以现在科学谁都知道太阳系朝著仙女座飞去
然是以古代圣人内涵说,却是要掰成现代科学眼见説
+++++
在古书有北宸是动,你找出来!
再来喷,那才洽当点!!
那圣人説北宸一的内涵不动,其也心眼小???
那么圣人之説你们千万别拿来乱弹个天花乱坠!!
奇哉!! 怪哉!!!
自己也承認太陽系朝著仙女座飛去
卻不承認北極星也會移動
堅持著古書聖人說的【北辰不動】
古書歸古書
我們講的是現在以科學的角度
不要再凹了...
還要我們去找古書 證明北辰是會動的
古書就是認定【不會動】 怎麼找也找不到ㄚ
而我們是依現代的科學天文觀察 認為北極星會動
你卻要硬ㄠ北極星不會動
真是的 明明你錯 還要凹...
你要ㄠ 要堅持聖人之說 我不反對
反正對科學天文有知識的人 會了解明白的
就如同西方當初認為 【太陽是繞地球】而不是【地球繞太陽】
但你一直破口罵人 我就認為是錯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鴻名山水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
http://weibo.com/u/2804201920
http://weibo.com/homvine
八字 斗數 風水 六爻 奇門 面相
鴻名山水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
http://weibo.com/u/2804201920
http://weibo.com/homvine
八字 斗數 風水 六爻 奇門 面相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