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homvine
鲁小小
没吃过猪肉,也得看过猪走路
呵呵!!!
你们这一堆人,,诶
若设定两字不懂
你也得请益其他人
天文,有空间,也有时间
时间是人赋予的
若是搞不懂千万别学易
也别在这里扯一堆不知所云!!
若易学只凭眼见想当然的话
估计满街都是大神
呵
搞笑一堆人
没吃过猪肉,也得看过猪走路
呵呵!!!
你们这一堆人,,诶
若设定两字不懂
你也得请益其他人
天文,有空间,也有时间
时间是人赋予的
若是搞不懂千万别学易
也别在这里扯一堆不知所云!!
若易学只凭眼见想当然的话
估计满街都是大神
呵
搞笑一堆人
是喔
那請你把恆星的運動設定為不動,可以嗎???
那請你把北極星的運動設定為不動,可以嗎???
那請你把太陽的運動設定為不動,可以嗎???
那請你把女人設定為男人,可以嗎???
設定??? 可以是萬能的嗎???
笑死一推人....
既然是設定,就可以修正方向、修改內容....
怎麼那麼死腦筋呢????....
現象就是現象
搞不清楚狀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ワンピース おれはなる!===
海賊王に俺はなる!!
===ワンピース おれはなる!===
海賊王に俺はなる!!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