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連能質量都搞不明白,你就繼續北極星飛
如果有你説那麼簡單,那你也不會這麼肉脚
懂了嗎?
目前大陸小孩以相對論來建立,也許他們現在很難懂,但是長大估計就能懂
也就是量子力學培育是未來大陸重要一環
魯先生,你明白了什麼叫做四維
也許台灣目前都認為自已最傳統,最權威,還在躲在自已小確幸當中
那種年代早就過去20年
呵我只知道陳義説過你數理不行
這種腦子還能憋出什麼東西
哈哈哈哈!
難怪只是一個初學者,混了那麼多年,自已羞不羞!!!
如果有你説那麼簡單,那你也不會這麼肉脚
懂了嗎?
目前大陸小孩以相對論來建立,也許他們現在很難懂,但是長大估計就能懂
也就是量子力學培育是未來大陸重要一環
魯先生,你明白了什麼叫做四維
也許台灣目前都認為自已最傳統,最權威,還在躲在自已小確幸當中
那種年代早就過去20年
呵我只知道陳義説過你數理不行
這種腦子還能憋出什麼東西
哈哈哈哈!
難怪只是一個初學者,混了那麼多年,自已羞不羞!!!
附加檔案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