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homvine
死人
一个没有进入学承的人
尤如没有读小学的人
还和别人扯自已很厉害可以造太空船!!
没有学承,倒是挺能吹的??
呵
这就是没有学承的人的德性
自以为是!!!!
一个没有进入学承的人
尤如没有读小学的人
还和别人扯自已很厉害可以造太空船!!
没有学承,倒是挺能吹的??
呵
这就是没有学承的人的德性
自以为是!!!!
哈哈哈哈哈哈
事實就是事實
現象就是現象
你的眼睛 是否有業障ㄚ.....
物理就是事實與現象
是誰的物理讀不好呢???
真會瞎扯.....
北極星會運動,可以瞎扯到【太一】....
++++
不願意承認北極星會運動 只會扯淡
比不懂還要糟糕.....
北極星會運動是一種物理現象
不願意承認物理現象
眼睛真的有業障喔.....
不願意承認物理現象
物理真的不及格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ワンピース おれはなる!===
海賊王に俺はなる!!
===ワンピース おれはなる!===
海賊王に俺はなる!!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