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鲁先生有没有吹过泡泡。所谓暴炸的圆点,是没有坐标。有时间后才有坐标
一个点是零。这个零如同泡泡水。宇宙是在泡泡里面,是有时间了,所以泡泡才会渐大
太一是宇宙的原点。就是零。根本没有坐标。
所以你说的都是时间有的东西。
太一是体,北极星为用,为何北极二为太一常居之所呢。
所以你物理观念相当薄弱。
一个点是零。这个零如同泡泡水。宇宙是在泡泡里面,是有时间了,所以泡泡才会渐大
太一是宇宙的原点。就是零。根本没有坐标。
所以你说的都是时间有的东西。
太一是体,北极星为用,为何北极二为太一常居之所呢。
所以你物理观念相当薄弱。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