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flystarchou
到現在還在魚這種那表示腦子實在沒有空間和時間的觀念
那真的學易只能學到玩票的水平而已!那還在逞什麼強呢?
那真的學易只能學到玩票的水平而已!那還在逞什麼強呢?
對
是誰說
張貼者: flystarchou
什麼不敢回答,本來就要在這直線上。
你的腦子還真不是一般的蠢!!!!
北斗七星圖我都貼了
不管現在未來都在這條線上
因為當時以這個而立,明白了嗎
古圖也這樣,現在也這樣,未來也這樣
只是北斗七星離北極星近或遠而已
是你沒想通,不是我們錯!!
搞不清狀況
你們好有【學承】喔...
這是哪家派門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ワンピース おれはなる!===
海賊王に俺はなる!!
===ワンピース おれはなる!===
海賊王に俺はなる!!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