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homvine
呵呵
明阳易友老早之前和你说 [设定]两字
鲁夫,人家说可研究一辈子的老人
若造你所谓,估计八字都得改
要扯东扯西之前
先去找老师学承一下
再研究个十年,再来吹牛都来的及!!!
看看你为了不服气!!而开了四~五的帖子(我的天啊!!我还以为有什么东西!!还是抄一堆无用垃圾百科)
好像非得找出一点理由把我给咋地?(抺黑真不带这样,唯有小心眼的人才会这么干)
有用吗?我说鲁小小先生!!
明阳易友老早之前和你说 [设定]两字
鲁夫,人家说可研究一辈子的老人
若造你所谓,估计八字都得改
要扯东扯西之前
先去找老师学承一下
再研究个十年,再来吹牛都来的及!!!
看看你为了不服气!!而开了四~五的帖子(我的天啊!!我还以为有什么东西!!还是抄一堆无用垃圾百科)
好像非得找出一点理由把我给咋地?(抺黑真不带这样,唯有小心眼的人才会这么干)
有用吗?我说鲁小小先生!!
不要說甚麼了....
你錯了就承認,死不承認,我就會一直如影隨形。
+++++++
【設定】...
明陽應該是說給你聽的吧,
既然是設定,就有點類似【假設】,既然是假設,就要求取證明,若無法證明,自然就得打掉重新來過。
如果你認為北極星是不動的,那你就要去證明它是真的不動。
假如你無法證明它是不動的,那你的理論就需要修正或重新來過。
等到幾百年後,人們發現現實與理論不符,那不是糟糕了。
就像中國曆法,每次修改曆法都是發現曆法與現實狀況不符,
可是卻修改不到真正的重點,以致幾百年後又不符現實情況,又得再改。
+++++
八字得改?? 我已經說過了
是你的以北斗為基準的才需要改。
張貼者: 魯夫
首先 太陽曆法並非根據北斗而制定 所以不受影響
太陰曆法,也不受影響。
受影響的是你所支持的北斗曆法
而八字的成形與源頭,尚無正解;
若八字是依據你所謂的以北斗來推論的話,那就的確會有爭議,
搞不好真的要修改,也說不定。
我是比較偏向八字只是紀日、紀年、、
這樣,就不會受到恆星會動,北極星會動,北斗也會動的影響了。
你認為呢?
++++++++++
而且你是有傳承的人
應該是你們要去解決的,不是嗎?
有傳承的人就有義務與責任,要把東西傳下去,不是嗎?
貨品有問題、瑕疵,廠商就該負責任的,不是嗎?
有沒有用,你的心裡清楚。
若是沒用的話,你不會一直反駁,死不認錯。
就只會硬ㄠ、亂扯、瞎扯......
+++++
http://www.jasonforce.com/memory/video16.html
真稀奇 真稀奇 有一個人在瓶子裡
他是小小的命理師
心理不衡又小氣
真稀奇 真稀奇 科學家們都已證明
北極星辰都會動
他卻不願意承認
注意 注意 不要隨便貼百科
維基 百度 其實他自己也在貼
+++++
國中基測題庫
https://destiny.to/ubbthreads/ubbthreads.php/posts/2042142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ワンピース おれはなる!===
海賊王に俺はなる!!
===ワンピース おれはなる!===
海賊王に俺はなる!!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