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homvine
我当然清楚!!
你有没有学承!!
另外
懂不懂,我当然心里明白
所以才会驳斥你这种说法以及歪理
你可真搞笑!!
你有没有学承!!
另外
懂不懂,我当然心里明白
所以才会驳斥你这种说法以及歪理
你可真搞笑!!
北極星會動是事實....
跟有無學承,無關
難道說做錯事情的時候
有學承的人沒關係,不用道歉;無學承的人有關係,就該道歉。
或者;有學承的人有關係,就該道歉;無學承的人沒關係,不用道歉。
試問,那跟有特權的人,有甚麼兩樣???
真是搞笑.....
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ワンピース おれはなる!===
海賊王に俺はなる!!
===ワンピース おれはなる!===
海賊王に俺はなる!!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