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flystarchou
設定那一點好像是以空間。。。如果你要以著象,那是你家的事
我們還是以個空間時間
若是你這種觀念可以成大師,那就先恭喜你!
但是好像沒逹到,不是嗎?
不是還在才剛學的嗎
我們還是以個空間時間
若是你這種觀念可以成大師,那就先恭喜你!
但是好像沒逹到,不是嗎?
不是還在才剛學的嗎
我又沒想要成大師
是你們想大師吧...
哈哈哈 著象成這個樣子
哀 真的不可教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ワンピース おれはなる!===
海賊王に俺はなる!!
===ワンピース おれはなる!===
海賊王に俺はなる!!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