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李昱
连一点概念都没有 ! 
狭义的观念:
三维= 长x宽x高 = 空间
四维= 长x宽x高x时间 = 时空
你谈的都是时空的事。
太一是空间。明白了吗?
什么是体,是么是用?
体:空间 用:时间
体用=时空
狭义的观念:
三维= 长x宽x高 = 空间
四维= 长x宽x高x时间 = 时空
你谈的都是时空的事。
太一是空间。明白了吗?
什么是体,是么是用?
体:空间 用:时间
体用=时空
很抱歉
那請你去跟陳義承講去
我跟他辯的是【北極星】會動,而不是【太一】
請注意,我一直在強調【北極星】,它是一顆恆星、星球
請教一下,恆星會不會動???
我會開這議題,是因為他一直說不清楚太一是甚麼??
既然你們認為太一是空間, 請問那與北極星會動有何關係???
為何不敢承認北極星會動???.....
反而一直說北極星不會動.....
事實它就是會動
+++++++++
你們說空間不會動
那我請教一下,宇宙一直在膨脹、向外擴張中,這算不算是會動???
而且在膨脹、擴張之中,個個星球的位置也是會按照比例的將彼此間的距離拉開,這算不算動呢????
+++++++++
你們不是說時間是假象嗎???
為何又改變說詞,說起時空來了?????
時空就應該是真象,而不是假象吧....
超矛盾的????
所以應該是你們沒概念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ワンピース おれはなる!===
海賊王に俺はなる!!
===ワンピース おれはなる!===
海賊王に俺はなる!!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