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homvine
呵
我说鲁小小
扯淡也得要懂点
还在著象动一动!!
物理估计读不好的人还在扯!!
无聊!!
我说鲁小小
扯淡也得要懂点
还在著象动一动!!
物理估计读不好的人还在扯!!
无聊!!
不願意承認北極星會運動 只會扯淡
比不懂還要糟糕.....
北極星會運動是一種物理現象
不願意承認物理現象
眼睛真的有業障喔.....
不願意承認物理現象
物理真的不及格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ワンピース おれはなる!===
海賊王に俺はなる!!
===ワンピース おれはなる!===
海賊王に俺はなる!!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