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李昱
不知鲁先生有没有吹过泡泡。所谓暴炸的圆点,是没有坐标。有时间后才有坐标
一个点是零。这个零如同泡泡水。宇宙是在泡泡里面,是有时间了,所以泡泡才会渐大
太一是宇宙的原点。就是零。根本没有坐标。
所以你说的都是时间有的东西。
太一是体,北极星为用,为何北极二为太一常居之所呢。
所以你物理观念相当薄弱。
一个点是零。这个零如同泡泡水。宇宙是在泡泡里面,是有时间了,所以泡泡才会渐大
太一是宇宙的原点。就是零。根本没有坐标。
所以你说的都是时间有的东西。
太一是体,北极星为用,为何北极二为太一常居之所呢。
所以你物理观念相当薄弱。
這位李先生 你們用相對論來說是體 為用來解釋這宇宙為不動!
那我想請問我有一個疑惑 流星你知道吧
流星是由恆星撞擊所形成的流星體在產生流星
那是否可以 告訴我 如何 是體 為用這宇宙怎麻才不會產生流星呢?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