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李昱
我是读物理,所谓原点,不要任何一个地方。若是用这种观念来看待物理那是相当错误
必竟太空是没有所谓东西南北。所有的都是人类所设定的
所以鲁先生这种观念科普是可以的,但是放在天文物理学是还没进这个门!
必竟太空是没有所谓东西南北。所有的都是人类所设定的
所以鲁先生这种观念科普是可以的,但是放在天文物理学是还没进这个门!
張貼者: flystarchou
我就简单说太一
太一就是老祖宗的原點
也就现代物理學的宇宙爆炸零點
中國老祖宗以各北極星来代替這個零點
不管到世界没有
這個點不會改也不會動
如果還想不透
那只能比猪還蠢還笨
太一就是老祖宗的原點
也就现代物理學的宇宙爆炸零點
中國老祖宗以各北極星来代替這個零點
不管到世界没有
這個點不會改也不會動
如果還想不透
那只能比猪還蠢還笨
請問他把北極星來代替【太一】、宇宙爆炸零點...
也就是說他認為原點在這個方向,地球的北方
如果以銀河系為一個宇宙來看,它的爆炸原點應該在銀河系的中心點附近(人馬座A)
以地球的方向來看,方位角在141度16分14.1秒
試問是誰比較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ワンピース おれはなる!===
海賊王に俺はなる!!
===ワンピース おれはなる!===
海賊王に俺はなる!!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