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homvine
呵,,那就是你腦子問題(還真把自己當成天才???)
借問!!你是哪一位??
iq156???我看100多不到吧...能看的懂嗎?
若你想的透就不會魯小小幾個月
借問!!你是哪一位??
iq156???我看100多不到吧...能看的懂嗎?
若你想的透就不會魯小小幾個月
對ㄚ 北極星你都搞不清楚了
那太一更搞不清楚,所以也就說不清楚...
+++++++
張貼者: homvine
看不懂那正常不過的事
因為
(1)沒有正規學習
(2)自我在家學習,以為自已是天才
(3)資質是有一點問題!!(不然時間空間咋都分不清,有很多易友都看明白,我不知還在魯小小啥)
因為
(1)沒有正規學習
(2)自我在家學習,以為自已是天才
(3)資質是有一點問題!!(不然時間空間咋都分不清,有很多易友都看明白,我不知還在魯小小啥)
哎呀
天文學家已經有研究報告,說恆星是會自行(運動)的
連教科書上明明就已經說北極星會移動
國中基測也拿來當試題,變成普羅大眾可以知道的常識了!!
照你所說的,你會看不懂教科書上寫的,
可能是沒有正規學習,或自我在家學習,或者是資質是有點問題,又或者是三者俱備。
所以看不懂教科書上教的,北極星(恆星)會移動這件事。
那這樣子你還要魯小小啥、、、、
+++++++
張貼者: homvine
總而言之兩位
叫做沒博假博
一個學術,要有指導老師
一個易學,要有入室老師
你們哈都沒有
百科可以成材?
別做那種白日夢!!
根本是扯淡!!
叫做沒博假博
一個學術,要有指導老師
一個易學,要有入室老師
你們哈都沒有
百科可以成材?
別做那種白日夢!!
根本是扯淡!!
喔!對
要有指導老師,入室老師
請問是那位老師教你,北極星不會動的?
這位老師真厲害,可以教出這樣的學生來??!!
你真的很成材!!!!!
+++++
http://www.jasonforce.com/memory/video16.html
真稀奇 真稀奇 有一個人在瓶子裡
他是小小的命理師
心理不衡又小氣
真稀奇 真稀奇 科學家們都已證明
北極星辰都會動
他卻不願意承認
注意 注意 不要隨便貼百科
維基 百度 其實他自己也在貼
+++++
國中基測題庫
https://destiny.to/ubbthreads/ubbthreads.php/posts/2042142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ワンピース おれはなる!===
海賊王に俺はなる!!
===ワンピース おれはなる!===
海賊王に俺はなる!!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