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homvine
死人
一个没有进入学承的人
尤如没有读小学的人
还和别人扯自已很厉害可以造太空船!!
没有学承,倒是挺能吹的??
呵
这就是没有学承的人的德性
自以为是!!!!
一个没有进入学承的人
尤如没有读小学的人
还和别人扯自已很厉害可以造太空船!!
没有学承,倒是挺能吹的??
呵
这就是没有学承的人的德性
自以为是!!!!
對,你是有學承的人
請問【有學承的人】會造太空船嗎???
不會嘛!對不對....
那我採用科學家的論據,說北極星會動,跟我有無學承,有關係嗎???
哈哈哈哈
原來這就是有學承的人的德性
自以为是!!!!
+++++
【没有学承,倒是挺能吹的??】
意思是要有學承的人才能吹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ワンピース おれはなる!===
海賊王に俺はなる!!
===ワンピース おれはなる!===
海賊王に俺はなる!!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