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flystarchou
如果連能質量都搞不明白,你就繼續北極星飛
如果有你説那麼簡單,那你也不會這麼肉脚
懂了嗎?
目前大陸小孩以相對論來建立,也許他們現在很難懂,但是長大估計就能懂
也就是量子力學培育是未來大陸重要一環
魯先生,你明白了什麼叫做四維
也許台灣目前都認為自已最傳統,最權威,還在躲在自已小確幸當中
那種年代早就過去20年
呵我只知道陳義説過你數理不行
這種腦子還能憋出什麼東西
哈哈哈哈!
難怪只是一個初學者,混了那麼多年,自已羞不羞!!!
如果有你説那麼簡單,那你也不會這麼肉脚
懂了嗎?
目前大陸小孩以相對論來建立,也許他們現在很難懂,但是長大估計就能懂
也就是量子力學培育是未來大陸重要一環
魯先生,你明白了什麼叫做四維
也許台灣目前都認為自已最傳統,最權威,還在躲在自已小確幸當中
那種年代早就過去20年
呵我只知道陳義説過你數理不行
這種腦子還能憋出什麼東西
哈哈哈哈!
難怪只是一個初學者,混了那麼多年,自已羞不羞!!!
哈哈哈哈哈 笑死人了
又來了 是你們數理不行 天文也不行
北極星依舊會動
不知你們又在瞎扯甚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ワンピース おれはなる!===
海賊王に俺はなる!!
===ワンピース おれはなる!===
海賊王に俺はなる!!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