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今天以向工司辭職......但它有意留我。我應做,還是走呀? #1213086 - 2009-07-02 01:57:53 美到不是人 亢龍有悔 註冊: 2009-03-15 文章數: 743 張貼者: 阿獠不過,我還是不清楚他為甚麼會一直認為我就是妳的分身??或許妳講對了,因為他無法正面回應有關卦的理論,只好故意在混淆視聽。 這個賤招叫做一箭雙雕很厲害耶!學起來以後可以對付別人*** 回應: 但是,我們兩在這邊回應來回應去,他該不會又猜疑說是不是我們兩個人在套招,或者輪流不同的ID帳號進來的吧? 你還不明白?怕他誤會什麼?他不是猜的他是故意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