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今天以向工司辭職......但它有意留我。我應做,還是走呀? #1213193 - 2009-07-02 06:28:15 阿獠 或躍在淵 註冊: 2009-06-04 文章數: 349 TO 元利你若膽敢再來栽贓回應半句話,我保證跟你沒完沒了,絕對會讓你無法在D網繼續安心的解卦下去!你想耍無賴是不是?沒關係,即然那麼想當GY人,我就用GY法操翻你!!不信的話走著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