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今天以向工司辭職......但它有意留我。我應做,還是走呀? #1210236 - 2009-06-26 02:13:46
阿獠 離線
或躍在淵
註冊: 2009-06-04
文章數: 349
呵呵~

「出了大門難道就能獲吉」嗎?大家說呢?天底下會有白吃的午餐嗎~~~


「不出門庭,凶,失時極也」。

此乃「時之義,大哉矣」,易卦是在教當事人 : 你若錯失了出門庭的時機點則凶矣。。。。。



若以「繼續待下來能獲吉嗎」的問題來思考,易卦的答案則是回答了當事人「NO,你若繼續待下去(不出門庭),則會有災(凶)」這已經說的很明白了。

之卦乃為水雷屯,屯卦乃「動乎險中」,與「不出門庭,凶,失時極也」,兩者已在在講的很明白,要出險必須要動,不動(不出門庭)而持續在險裡,則凶矣。要動才有辦法變為雷水解卦,問題妳才有辦法解決掉。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今天以向工司辭職......但它有意留我。我應做,還是走呀? taketake 2009-06-24 16:02:20
Re: 今天以向工司辭職......但它有意留我。我應做,還是走呀? 阿獠 2009-06-24 21:57:12
Re: 今天以向工司辭職......但它有意留我。我應做,還是走呀? taketake 2009-06-25 13:56:02
Re: 今天以向工司辭職......但它有意留我。我應做,還是走呀? 阿獠 2009-06-25 17:51:13
Re: 今天以向工司辭職......但它有意留我。我應做,還是走呀? taketake 2009-06-26 00:38:11
Re: 今天以向工司辭職......但它有意留我。我應做,還是走呀? 元利 2009-06-26 00:17:13
Re: 今天以向工司辭職......但它有意留我。我應做,還是走呀? taketake 2009-06-26 00:39:58
Re: 今天以向工司辭職......但它有意留我。我應做,還是走呀? 阿獠 2009-06-26 02:13:46
Re: 今天以向工司辭職......但它有意留我。我應做,還是走呀? 元利 2009-06-26 10:16:09
Re: 今天以向工司辭職......但它有意留我。我應做,還是走呀? 阿獠 2009-06-26 17:35:47
Re: 今天以向工司辭職......但它有意留我。我應做,還是走呀? 元利 2009-06-28 14:10:31
Re: 今天以向工司辭職......但它有意留我。我應做,還是走呀? 阿獠 2009-06-29 03:00:17
Re: 今天以向工司辭職......但它有意留我。我應做,還是走呀? 元利 2009-06-29 15:13:57
Re: 今天以向工司辭職......但它有意留我。我應做,還是走呀? 阿獠 2009-06-29 16:44:42
Re: 今天以向工司辭職......但它有意留我。我應做,還是走呀? 元利 2009-06-30 01:44:29
Re: 今天以向工司辭職......但它有意留我。我應做,還是走呀? micc 2009-06-30 04:15:05
Re: 今天以向工司辭職......但它有意留我。我應做,還是走呀? 阿獠 2009-06-30 07:21:48
Re: 今天以向工司辭職......但它有意留我。我應做,還是走呀? 元利 2009-07-01 09:04:15
Re: 今天以向工司辭職......但它有意留我。我應做,還是走呀? 元利 2009-07-01 09:05:11
Re: 今天以向工司辭職......但它有意留我。我應做,還是走呀? 藥師琉璃光 2009-07-01 16:09:27
Re: 今天以向工司辭職......但它有意留我。我應做,還是走呀? 阿獠 2009-07-01 22:46:31
Re: 今天以向工司辭職......但它有意留我。我應做,還是走呀? 元利 2009-07-02 05:05:18
Re: 今天以向工司辭職......但它有意留我。我應做,還是走呀? 阿獠 2009-07-01 17:15:48
Re: 今天以向工司辭職......但它有意留我。我應做,還是走呀? 元利 2009-07-02 05:05:31
Re: 今天以向工司辭職......但它有意留我。我應做,還是走呀? 阿獠 2009-07-01 17:29:57
Re: 今天以向工司辭職......但它有意留我。我應做,還是走呀? 阿獠 2009-07-01 18:18:30
Re: 今天以向工司辭職......但它有意留我。我應做,還是走呀? 美到不是人 2009-07-02 00:03:26
Re: 今天以向工司辭職......但它有意留我。我應做,還是走呀? 阿獠 2009-07-02 00:36:57
Re: 今天以向工司辭職......但它有意留我。我應做,還是走呀? 美到不是人 2009-07-02 01:57:53
Re: 今天以向工司辭職......但它有意留我。我應做,還是走呀? 元利 2009-07-02 05:05:48
Re: 今天以向工司辭職......但它有意留我。我應做,還是走呀? 阿獠 2009-07-02 05:35:32
Re: 今天以向工司辭職......但它有意留我。我應做,還是走呀? 阿獠 2009-07-02 06:19:02
Re: 今天以向工司辭職......但它有意留我。我應做,還是走呀? 阿獠 2009-07-02 06:28:15
Re: 今天以向工司辭職......但它有意留我。我應做,還是走呀? 孤隱者 2009-07-02 07:07:37
Re: 今天以向工司辭職......但它有意留我。我應做,還是走呀? 美到不是人 2009-07-01 23:39:42
Re: 今天以向工司辭職......但它有意留我。我應做,還是走呀? 阿獠 2009-06-26 02:25:36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