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張貼者: 元利
張貼者: 阿獠
你不回應還好,一回應下來整篇的內容沒有一處可取......
"沒有一處可取...",請問妳想在這裡面取到什麼東西?想看人家回文中的易理嗎?想多
學別人東西一點嗎?告訴妳,妳先得修整妳自己應有的禮儀和待人態度!
我沒有激怒你,有這個必要來激怒妳嗎?激怒妳要做什麼呢?
是妳自己多刺的個性在激怒妳自己!
看到妳在回應其他易友的話和態度,讓人不禁搖搖頭!妳個性上的傲慢不減反增!
阿獠大大說的很對ㄚ
你的確不回應還好,一回應下來整篇的內容沒有一處可取,←(點進去看,有例可證)
這個批評雖然殘忍,但卻是事實,尤其對你這個愛記恨的響叮噹半瓶水來說是剛剛好而已.
我不是來落井下石
也不是來打過街老鼠
我特地來幫你解中了美到不是人的毒,我是好心的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