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今天以向工司辭職......但它有意留我。我應做,還是走呀? #1211308 - 2009-06-28 14:10:31
元利 離線
五福臨門
註冊: 2006-08-18
文章數: 5092
張貼者: 阿獠
元利大大,你就直接點某人就是我阿獠好了,你總是喜歡這樣話繞著講,以突顯自己的小聰明。


我並沒有像妳這樣子有著"大智慧",所以在有大智慧的妳面前來說,妳認為我當然算
是個小聰明!呵呵... joyful 可惜的是我從來不是個聰明人, 而且我講話也沒有繞著
講!在這裡就只有妳會講,可見妳的心是複雜而多曲折,心是如此,看到別人講的話就會
這麼看待別人的話,就總以為別人講話是繞著講!!


這個某人,不指名道姓的講是因為這個"某人"在這主題來說並不重要,
重要的是主題的發問人taketake大大,所以我才會再次換個方式跟她說明解卦原意!


張貼者: 阿獠

易經,簡而言駭,是在教人趨吉避凶之道,


出自於言簡意「賅」!
--------------------------------------------

是簡而言"賅" ,不是妳寫的 簡而言"駭" !
是"賅"不是"駭"!
正所謂"差之毫釐,失之千里",說妳妳還不信不認錯!



張貼者: 阿獠

如果今天它是叫當事人不要走的話,絕對不會出現「不出門庭,凶」此辭出來。它就直接動初爻:「不出戶庭,無咎」
(不用辭去工作,不會有過錯的)的辭出來就好了。不需要再多此一舉,先出現「不出門庭,凶」,然後再來由你這位
神明代言人出來加以反向詮釋一番。



妳這段話好像在學我的口吻語氣,"如果..是...,就不會出現...爻辭出來.."
呵呵... 學的還有點像,呵呵... 在這兩三年來D網論述口吻,就只有我一人會這
麼寫,看來下次我要換個口白風格才行! 想不到會有人想學我這種口吻和斷卦方式,
呵呵... 偷學某人之物,又去批評某人,連句謝謝都不會說,可見妳的心地不怎麼
好也不光明! joyful

我又何時成為神明代言人呢?如果我是,妳又來胡亂闡述我的意思,那妳豈不是個神棍! 呵呵....
況且我跟神明又不熟!照理說應該是你比我還熟才是!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今天以向工司辭職......但它有意留我。我應做,還是走呀? taketake 2009-06-24 16:02:20
Re: 今天以向工司辭職......但它有意留我。我應做,還是走呀? 阿獠 2009-06-24 21:57:12
Re: 今天以向工司辭職......但它有意留我。我應做,還是走呀? taketake 2009-06-25 13:56:02
Re: 今天以向工司辭職......但它有意留我。我應做,還是走呀? 阿獠 2009-06-25 17:51:13
Re: 今天以向工司辭職......但它有意留我。我應做,還是走呀? taketake 2009-06-26 00:38:11
Re: 今天以向工司辭職......但它有意留我。我應做,還是走呀? 元利 2009-06-26 00:17:13
Re: 今天以向工司辭職......但它有意留我。我應做,還是走呀? taketake 2009-06-26 00:39:58
Re: 今天以向工司辭職......但它有意留我。我應做,還是走呀? 阿獠 2009-06-26 02:13:46
Re: 今天以向工司辭職......但它有意留我。我應做,還是走呀? 元利 2009-06-26 10:16:09
Re: 今天以向工司辭職......但它有意留我。我應做,還是走呀? 阿獠 2009-06-26 17:35:47
Re: 今天以向工司辭職......但它有意留我。我應做,還是走呀? 元利 2009-06-28 14:10:31
Re: 今天以向工司辭職......但它有意留我。我應做,還是走呀? 阿獠 2009-06-29 03:00:17
Re: 今天以向工司辭職......但它有意留我。我應做,還是走呀? 元利 2009-06-29 15:13:57
Re: 今天以向工司辭職......但它有意留我。我應做,還是走呀? 阿獠 2009-06-29 16:44:42
Re: 今天以向工司辭職......但它有意留我。我應做,還是走呀? 元利 2009-06-30 01:44:29
Re: 今天以向工司辭職......但它有意留我。我應做,還是走呀? micc 2009-06-30 04:15:05
Re: 今天以向工司辭職......但它有意留我。我應做,還是走呀? 阿獠 2009-06-30 07:21:48
Re: 今天以向工司辭職......但它有意留我。我應做,還是走呀? 元利 2009-07-01 09:04:15
Re: 今天以向工司辭職......但它有意留我。我應做,還是走呀? 元利 2009-07-01 09:05:11
Re: 今天以向工司辭職......但它有意留我。我應做,還是走呀? 藥師琉璃光 2009-07-01 16:09:27
Re: 今天以向工司辭職......但它有意留我。我應做,還是走呀? 阿獠 2009-07-01 22:46:31
Re: 今天以向工司辭職......但它有意留我。我應做,還是走呀? 元利 2009-07-02 05:05:18
Re: 今天以向工司辭職......但它有意留我。我應做,還是走呀? 阿獠 2009-07-01 17:15:48
Re: 今天以向工司辭職......但它有意留我。我應做,還是走呀? 元利 2009-07-02 05:05:31
Re: 今天以向工司辭職......但它有意留我。我應做,還是走呀? 阿獠 2009-07-01 17:29:57
Re: 今天以向工司辭職......但它有意留我。我應做,還是走呀? 阿獠 2009-07-01 18:18:30
Re: 今天以向工司辭職......但它有意留我。我應做,還是走呀? 美到不是人 2009-07-02 00:03:26
Re: 今天以向工司辭職......但它有意留我。我應做,還是走呀? 阿獠 2009-07-02 00:36:57
Re: 今天以向工司辭職......但它有意留我。我應做,還是走呀? 美到不是人 2009-07-02 01:57:53
Re: 今天以向工司辭職......但它有意留我。我應做,還是走呀? 元利 2009-07-02 05:05:48
Re: 今天以向工司辭職......但它有意留我。我應做,還是走呀? 阿獠 2009-07-02 05:35:32
Re: 今天以向工司辭職......但它有意留我。我應做,還是走呀? 阿獠 2009-07-02 06:19:02
Re: 今天以向工司辭職......但它有意留我。我應做,還是走呀? 阿獠 2009-07-02 06:28:15
Re: 今天以向工司辭職......但它有意留我。我應做,還是走呀? 孤隱者 2009-07-02 07:07:37
Re: 今天以向工司辭職......但它有意留我。我應做,還是走呀? 美到不是人 2009-07-01 23:39:42
Re: 今天以向工司辭職......但它有意留我。我應做,還是走呀? 阿獠 2009-06-26 02:25:36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