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今天以向工司辭職......但它有意留我。我應做,還是走呀? #1212741 - 2009-07-01 09:04:15 元利 五福臨門 註冊: 2006-08-18 文章數: 5092 張貼者: 阿獠你就盡量把自己輕佻的一面展現出來吧。 妳果然又再次剋制不住妳的好勝心,又再次地回覆!每次我有新回覆,妳的好勝心就起作用,說不回還是會回,老是口是心又非! 這篇主題文章的對答之間用來顯明妳的人格特質,供日後易友們參考!即便再怎麼改暱稱,一看便知是誰,甚至知道誰在做怪! 呵呵...就不用勞人大駕猜是誰!妳的心端正,看別人時,別人就是端正象!妳的心輕佻,看別人時,別人就是輕佻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