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今天以向工司辭職......但它有意留我。我應做,還是走呀? #1212070 - 2009-06-30 04:15:05
micc 離線
亢龍有悔
註冊: 2007-04-28
文章數: 787
西元 2009 年 6 月 25 日 0 時 0 分  陰曆 98 年 潤 5 月 3 日
┌─────────────────┐時日月年  空 驛 桃 貴 羊
│ DESTINY命理網 電腦起卦 │      亡 馬 花 人 刃
│Destiny.xfiles.to│戊辛庚己  辰 亥 午 寅 戌
└─────────────────┘子丑午丑  巳     午
         坎水一世卦:水澤節       坎水二世卦:水雷屯

【六獸】【伏  神】  【 本  卦 】       【 變  卦 】
 螣蛇         兄弟— —戊子水      戊子水 兄弟— — 兄弟
 勾陳         官鬼———戊戌土      戊戌土 官鬼———應官鬼
 朱雀        應父母— —戊申金      戊申金 父母— — 父母
 青龍         官鬼— —丁丑土      庚辰土 官鬼— — 官鬼
 玄武         子孫———丁卯木 ○ ——→庚寅木 子孫— —世子孫
 白虎        世妻財———丁巳火      庚子水 兄弟——— 兄弟

官鬼元神空 元神之元化退 做的不開心所以要走?(這好像跟累不累無關吧)
子孫化退 又是元神在2爻 動克官 莫非因為有同事離職 造成你工作量增加?
若真要離職 下個月未月是比較可能 (3刑加月破)
但現在就到主題了 離職後會不會比較好
子孫為快樂之神 化退....看來也好不到哪去
另外找新的工作應該也沒那麼容易 以卦來看也要到戌月 就是農9月

我們再把現在工作跟未來工作當太極點來推演的話


艮宫:风山渐(归魂)      兑宫:水山蹇
六神  伏  神 【本  卦】          【变  卦】
青龙       ▅▅▅▅▅ 官鬼辛卯木 应○→ ▅▅ ▅▅ 妻财戊子水 
玄武 妻财丙子水 ▅▅▅▅▅ 父母辛巳火     ▅▅▅▅▅ 兄弟戊戌土 
白虎       ▅▅ ▅▅ 兄弟辛未土     ▅▅ ▅▅ 子孙戊申金 世
螣蛇       ▅▅▅▅▅ 子孙丙申金 世   ▅▅▅▅▅ 子孙丙申金 
勾陈       ▅▅ ▅▅ 父母丙午火     ▅▅ ▅▅ 父母丙午火 
朱雀       ▅▅ ▅▅ 兄弟丙辰土     ▅▅ ▅▅ 兄弟丙

世爻持蛇 月剋入墓 可以說在現在工作上並不容易有機會

坎宫:雷火丰          坎宫:地火明夷(游魂)
六神 【本  卦】          【变  卦】
青龙 ▅▅ ▅▅ 官鬼庚戌土     ▅▅ ▅▅ 父母癸酉金 
玄武 ▅▅ ▅▅ 父母庚申金 世   ▅▅ ▅▅ 兄弟癸亥水 
白虎 ▅▅▅▅▅ 妻财庚午火  ○→ ▅▅ ▅▅ 官鬼癸丑土 世
螣蛇 ▅▅▅▅▅ 兄弟己亥水     ▅▅▅▅▅ 兄弟己亥水 
勾陈 ▅▅ ▅▅ 官鬼己丑土 应   ▅▅ ▅▅ 官鬼己丑土 
朱雀 ▅▅▅▅▅ 子孙己卯木     ▅▅▅▅▅ 子孙己卯木 应

若推演未來工作的可能性 只能說不見得比現在輕鬆 並且也不會比現在好到哪去

綜合來看 比較理想做法是慢慢來慢慢找不要急
因為沒你的年齡 若還很年輕我會建議你增加自己實力為優先
若年齡稍長 我會建議學習把工作程序改革一下
畢竟會出現前後工作都很累的情況 除了實力不足之外就是工作環境裡的流程出了問題
而這2樣都在你本身
希望以上建言對你有幫助..^^


編輯者: micc (2009-06-30 04:25:04)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命運=<命格(自己種的因)+ 共業(別人種的因)> *運勢(機率 緣份)
===============================================

築厚土 廣積糧 緩稱王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今天以向工司辭職......但它有意留我。我應做,還是走呀? taketake 2009-06-24 16:02:20
Re: 今天以向工司辭職......但它有意留我。我應做,還是走呀? 阿獠 2009-06-24 21:57:12
Re: 今天以向工司辭職......但它有意留我。我應做,還是走呀? taketake 2009-06-25 13:56:02
Re: 今天以向工司辭職......但它有意留我。我應做,還是走呀? 阿獠 2009-06-25 17:51:13
Re: 今天以向工司辭職......但它有意留我。我應做,還是走呀? taketake 2009-06-26 00:38:11
Re: 今天以向工司辭職......但它有意留我。我應做,還是走呀? 元利 2009-06-26 00:17:13
Re: 今天以向工司辭職......但它有意留我。我應做,還是走呀? taketake 2009-06-26 00:39:58
Re: 今天以向工司辭職......但它有意留我。我應做,還是走呀? 阿獠 2009-06-26 02:13:46
Re: 今天以向工司辭職......但它有意留我。我應做,還是走呀? 元利 2009-06-26 10:16:09
Re: 今天以向工司辭職......但它有意留我。我應做,還是走呀? 阿獠 2009-06-26 17:35:47
Re: 今天以向工司辭職......但它有意留我。我應做,還是走呀? 元利 2009-06-28 14:10:31
Re: 今天以向工司辭職......但它有意留我。我應做,還是走呀? 阿獠 2009-06-29 03:00:17
Re: 今天以向工司辭職......但它有意留我。我應做,還是走呀? 元利 2009-06-29 15:13:57
Re: 今天以向工司辭職......但它有意留我。我應做,還是走呀? 阿獠 2009-06-29 16:44:42
Re: 今天以向工司辭職......但它有意留我。我應做,還是走呀? 元利 2009-06-30 01:44:29
Re: 今天以向工司辭職......但它有意留我。我應做,還是走呀? micc 2009-06-30 04:15:05
Re: 今天以向工司辭職......但它有意留我。我應做,還是走呀? 阿獠 2009-06-30 07:21:48
Re: 今天以向工司辭職......但它有意留我。我應做,還是走呀? 元利 2009-07-01 09:04:15
Re: 今天以向工司辭職......但它有意留我。我應做,還是走呀? 元利 2009-07-01 09:05:11
Re: 今天以向工司辭職......但它有意留我。我應做,還是走呀? 藥師琉璃光 2009-07-01 16:09:27
Re: 今天以向工司辭職......但它有意留我。我應做,還是走呀? 阿獠 2009-07-01 22:46:31
Re: 今天以向工司辭職......但它有意留我。我應做,還是走呀? 元利 2009-07-02 05:05:18
Re: 今天以向工司辭職......但它有意留我。我應做,還是走呀? 阿獠 2009-07-01 17:15:48
Re: 今天以向工司辭職......但它有意留我。我應做,還是走呀? 元利 2009-07-02 05:05:31
Re: 今天以向工司辭職......但它有意留我。我應做,還是走呀? 阿獠 2009-07-01 17:29:57
Re: 今天以向工司辭職......但它有意留我。我應做,還是走呀? 阿獠 2009-07-01 18:18:30
Re: 今天以向工司辭職......但它有意留我。我應做,還是走呀? 美到不是人 2009-07-02 00:03:26
Re: 今天以向工司辭職......但它有意留我。我應做,還是走呀? 阿獠 2009-07-02 00:36:57
Re: 今天以向工司辭職......但它有意留我。我應做,還是走呀? 美到不是人 2009-07-02 01:57:53
Re: 今天以向工司辭職......但它有意留我。我應做,還是走呀? 元利 2009-07-02 05:05:48
Re: 今天以向工司辭職......但它有意留我。我應做,還是走呀? 阿獠 2009-07-02 05:35:32
Re: 今天以向工司辭職......但它有意留我。我應做,還是走呀? 阿獠 2009-07-02 06:19:02
Re: 今天以向工司辭職......但它有意留我。我應做,還是走呀? 阿獠 2009-07-02 06:28:15
Re: 今天以向工司辭職......但它有意留我。我應做,還是走呀? 孤隱者 2009-07-02 07:07:37
Re: 今天以向工司辭職......但它有意留我。我應做,還是走呀? 美到不是人 2009-07-01 23:39:42
Re: 今天以向工司辭職......但它有意留我。我應做,還是走呀? 阿獠 2009-06-26 02:25:36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