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今天以向工司辭職......但它有意留我。我應做,還是走呀? #1211528 - 2009-06-29 03:00:17 阿獠 或躍在淵 註冊: 2009-06-04 文章數: 349 你不回應還好,一回應下來整篇的內容沒有一處可取......你以為這樣的回應就能激怒我嗎?還是省一點力氣吧。今天我是在幫真正需要幫忙的人解卦,否則我連回都懶得回你,你的程度也不過那樣而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