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今天以向工司辭職......但它有意留我。我應做,還是走呀? #1210201 - 2009-06-26 00:39:58
taketake 離線
潛龍勿用
註冊: 2009-06-22
文章數: 9
張貼者: 元利
妳卜得節之屯;
互頤之剝;
綜渙;

一般人因長期工作壓力大,多半會先想"休息",漸而想到"辭職"一法!
來尋求"解脫"!

二爻動卻不應五,表示妳心中想以辭職方式來讓自己"休息"的結果可能會事與願違!
一旦辭職之後,真的就可以讓自己獲得真正的休息嗎? 除非妳要有一二年間的休息,
這一二年間有不打算重回職場的打算! 如果在休息狀態中,也想打算找下一個工
作,"找工作"的壓力並不亞於工作中的壓力! joyful

"節:亨。苦節不可貞",是個亨通之卦,但要合時合制!從二動卻不應五來看,妳的
與上司,以辭職方式的溝通並未獲得真正的認同,妳為何不朝這個溝通去繼續努力呢?
但要換個方式去溝通,以雙方較能接受的方式,例如減輕工作壓力和負擔的方式,讓
妳有時間可喘息,或者是讓妳放個幾天的短期假期休息,那時妳也可較為冷靜地思考
妳的未來走向!屆時決定辭職想走別的工作也不遲!

人在過多的壓力和疲累狀態下,很容易做出錯誤的決定!惟有放鬆狀態下,才能做出較
為正確的決定來!而且有些壓力是自己造成的,而不是純粹工作上所帶來的!


"爻辭:不出門庭,凶。"
"象曰:不出門庭,失時極也。"

"不出門庭",凶,那"出門庭",就會得吉嗎? joyful 呵呵....


這個門庭不見得是指公司的那扇大門(庭)!
妳或許可以去試投一下幾封履歷應徵,看看公司"門庭"之外的情況,再來評估妳自己
是否可以真的做到在家休息時,能放空自己嗎? 若是不能放空自己,妳自己心中的
牽掛和負擔猶如被禁錮著,如被"門庭" 所限,而不得出!

那時進退失據,想工作時卻不得工作,出得了目前公司的"門庭",卻難以出家中的"門庭",此吉彼凶,將何以堪呢?
要適度調整自己,試著與上司調整工作內容,再利用下班休息時的時間,學會徹底放空
自己,否則走到那裡,妳心中的那扇"門庭"會永遠跟著妳,而難以跨出!

要是下一個工作讓妳壓力很大且疲憊,那豈不是又要"休息",重新再"出發"? joyful


僅供參考!





你已經說出了我的心聲.....我會好好地想想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今天以向工司辭職......但它有意留我。我應做,還是走呀? taketake 2009-06-24 16:02:20
Re: 今天以向工司辭職......但它有意留我。我應做,還是走呀? 阿獠 2009-06-24 21:57:12
Re: 今天以向工司辭職......但它有意留我。我應做,還是走呀? taketake 2009-06-25 13:56:02
Re: 今天以向工司辭職......但它有意留我。我應做,還是走呀? 阿獠 2009-06-25 17:51:13
Re: 今天以向工司辭職......但它有意留我。我應做,還是走呀? taketake 2009-06-26 00:38:11
Re: 今天以向工司辭職......但它有意留我。我應做,還是走呀? 元利 2009-06-26 00:17:13
Re: 今天以向工司辭職......但它有意留我。我應做,還是走呀? taketake 2009-06-26 00:39:58
Re: 今天以向工司辭職......但它有意留我。我應做,還是走呀? 阿獠 2009-06-26 02:13:46
Re: 今天以向工司辭職......但它有意留我。我應做,還是走呀? 元利 2009-06-26 10:16:09
Re: 今天以向工司辭職......但它有意留我。我應做,還是走呀? 阿獠 2009-06-26 17:35:47
Re: 今天以向工司辭職......但它有意留我。我應做,還是走呀? 元利 2009-06-28 14:10:31
Re: 今天以向工司辭職......但它有意留我。我應做,還是走呀? 阿獠 2009-06-29 03:00:17
Re: 今天以向工司辭職......但它有意留我。我應做,還是走呀? 元利 2009-06-29 15:13:57
Re: 今天以向工司辭職......但它有意留我。我應做,還是走呀? 阿獠 2009-06-29 16:44:42
Re: 今天以向工司辭職......但它有意留我。我應做,還是走呀? 元利 2009-06-30 01:44:29
Re: 今天以向工司辭職......但它有意留我。我應做,還是走呀? micc 2009-06-30 04:15:05
Re: 今天以向工司辭職......但它有意留我。我應做,還是走呀? 阿獠 2009-06-30 07:21:48
Re: 今天以向工司辭職......但它有意留我。我應做,還是走呀? 元利 2009-07-01 09:04:15
Re: 今天以向工司辭職......但它有意留我。我應做,還是走呀? 元利 2009-07-01 09:05:11
Re: 今天以向工司辭職......但它有意留我。我應做,還是走呀? 藥師琉璃光 2009-07-01 16:09:27
Re: 今天以向工司辭職......但它有意留我。我應做,還是走呀? 阿獠 2009-07-01 22:46:31
Re: 今天以向工司辭職......但它有意留我。我應做,還是走呀? 元利 2009-07-02 05:05:18
Re: 今天以向工司辭職......但它有意留我。我應做,還是走呀? 阿獠 2009-07-01 17:15:48
Re: 今天以向工司辭職......但它有意留我。我應做,還是走呀? 元利 2009-07-02 05:05:31
Re: 今天以向工司辭職......但它有意留我。我應做,還是走呀? 阿獠 2009-07-01 17:29:57
Re: 今天以向工司辭職......但它有意留我。我應做,還是走呀? 阿獠 2009-07-01 18:18:30
Re: 今天以向工司辭職......但它有意留我。我應做,還是走呀? 美到不是人 2009-07-02 00:03:26
Re: 今天以向工司辭職......但它有意留我。我應做,還是走呀? 阿獠 2009-07-02 00:36:57
Re: 今天以向工司辭職......但它有意留我。我應做,還是走呀? 美到不是人 2009-07-02 01:57:53
Re: 今天以向工司辭職......但它有意留我。我應做,還是走呀? 元利 2009-07-02 05:05:48
Re: 今天以向工司辭職......但它有意留我。我應做,還是走呀? 阿獠 2009-07-02 05:35:32
Re: 今天以向工司辭職......但它有意留我。我應做,還是走呀? 阿獠 2009-07-02 06:19:02
Re: 今天以向工司辭職......但它有意留我。我應做,還是走呀? 阿獠 2009-07-02 06:28:15
Re: 今天以向工司辭職......但它有意留我。我應做,還是走呀? 孤隱者 2009-07-02 07:07:37
Re: 今天以向工司辭職......但它有意留我。我應做,還是走呀? 美到不是人 2009-07-01 23:39:42
Re: 今天以向工司辭職......但它有意留我。我應做,還是走呀? 阿獠 2009-06-26 02:25:36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