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今天以向工司辭職......但它有意留我。我應做,還是走呀? #1210438 - 2009-06-26 10:16:09
元利 離線
五福臨門
註冊: 2006-08-18
文章數: 5092
taketake大大,
妳可別被某人因誤解我的意思而誤導,而誤解我的意思!

所謂差之毫釐,失之千里!妳可要看我原本的回文,去認真了解我的原意是什麼?
莫要將某人的誤解我的意思,而錯將我的意思解讀! 某人讀不懂,妳不可以讀不懂!
因為事關妳自己的前途,不可不慎!
joyful

第一,妳要辭職的時機不對,一動就入屯難之象!所以我才說妳不妨去投幾份履歷看看,
投完之後的感覺,試著去看這份感覺是否會造成妳的焦慮感!如果會,要如何真正放空自
己去休息舒壓呢? 況且舒壓方式很多種,不一定得要辭職才能得到休息和舒壓! joyful

第二,若是不動,如同節之義,不要讓自己低潮的情緒漫開來,要合時節制自己!
是要妳自己懂得放空自己來調整自己及舒壓,不是讓自己陷入低潮的工作情緒當中!
這樣子做只是讓自己更容易做出錯誤的判斷!節自有亨通之義,不動採守勢,對妳而言
才是較佳的策略!

第三,此時辭職,有可能這一二年內找不到比目前的工作還好的工作,這是妳必需要考慮
進去的,這兩年時運不佳,甚至會找不到工作,尤以後年為烈!除非妳願意休息兩年的打
算,時運開始稍稍轉好,才有較好機會尋工作機會!
而且那時妳目前的公司情況轉好,就有新契機,否則妳現在辭了,那時目前公司轉好,恐
怕也輪不到妳得此新契機!


第四,要以新的態度去思考面對妳的目前工作,其實並沒有想像中的壞,所以妳該慎重
考慮目前決定時機!時機不對,做錯了,往往難以補救!

這次再次點明,希望妳能夠更加了解!

僅供參考!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今天以向工司辭職......但它有意留我。我應做,還是走呀? taketake 2009-06-24 16:02:20
Re: 今天以向工司辭職......但它有意留我。我應做,還是走呀? 阿獠 2009-06-24 21:57:12
Re: 今天以向工司辭職......但它有意留我。我應做,還是走呀? taketake 2009-06-25 13:56:02
Re: 今天以向工司辭職......但它有意留我。我應做,還是走呀? 阿獠 2009-06-25 17:51:13
Re: 今天以向工司辭職......但它有意留我。我應做,還是走呀? taketake 2009-06-26 00:38:11
Re: 今天以向工司辭職......但它有意留我。我應做,還是走呀? 元利 2009-06-26 00:17:13
Re: 今天以向工司辭職......但它有意留我。我應做,還是走呀? taketake 2009-06-26 00:39:58
Re: 今天以向工司辭職......但它有意留我。我應做,還是走呀? 阿獠 2009-06-26 02:13:46
Re: 今天以向工司辭職......但它有意留我。我應做,還是走呀? 元利 2009-06-26 10:16:09
Re: 今天以向工司辭職......但它有意留我。我應做,還是走呀? 阿獠 2009-06-26 17:35:47
Re: 今天以向工司辭職......但它有意留我。我應做,還是走呀? 元利 2009-06-28 14:10:31
Re: 今天以向工司辭職......但它有意留我。我應做,還是走呀? 阿獠 2009-06-29 03:00:17
Re: 今天以向工司辭職......但它有意留我。我應做,還是走呀? 元利 2009-06-29 15:13:57
Re: 今天以向工司辭職......但它有意留我。我應做,還是走呀? 阿獠 2009-06-29 16:44:42
Re: 今天以向工司辭職......但它有意留我。我應做,還是走呀? 元利 2009-06-30 01:44:29
Re: 今天以向工司辭職......但它有意留我。我應做,還是走呀? micc 2009-06-30 04:15:05
Re: 今天以向工司辭職......但它有意留我。我應做,還是走呀? 阿獠 2009-06-30 07:21:48
Re: 今天以向工司辭職......但它有意留我。我應做,還是走呀? 元利 2009-07-01 09:04:15
Re: 今天以向工司辭職......但它有意留我。我應做,還是走呀? 元利 2009-07-01 09:05:11
Re: 今天以向工司辭職......但它有意留我。我應做,還是走呀? 藥師琉璃光 2009-07-01 16:09:27
Re: 今天以向工司辭職......但它有意留我。我應做,還是走呀? 阿獠 2009-07-01 22:46:31
Re: 今天以向工司辭職......但它有意留我。我應做,還是走呀? 元利 2009-07-02 05:05:18
Re: 今天以向工司辭職......但它有意留我。我應做,還是走呀? 阿獠 2009-07-01 17:15:48
Re: 今天以向工司辭職......但它有意留我。我應做,還是走呀? 元利 2009-07-02 05:05:31
Re: 今天以向工司辭職......但它有意留我。我應做,還是走呀? 阿獠 2009-07-01 17:29:57
Re: 今天以向工司辭職......但它有意留我。我應做,還是走呀? 阿獠 2009-07-01 18:18:30
Re: 今天以向工司辭職......但它有意留我。我應做,還是走呀? 美到不是人 2009-07-02 00:03:26
Re: 今天以向工司辭職......但它有意留我。我應做,還是走呀? 阿獠 2009-07-02 00:36:57
Re: 今天以向工司辭職......但它有意留我。我應做,還是走呀? 美到不是人 2009-07-02 01:57:53
Re: 今天以向工司辭職......但它有意留我。我應做,還是走呀? 元利 2009-07-02 05:05:48
Re: 今天以向工司辭職......但它有意留我。我應做,還是走呀? 阿獠 2009-07-02 05:35:32
Re: 今天以向工司辭職......但它有意留我。我應做,還是走呀? 阿獠 2009-07-02 06:19:02
Re: 今天以向工司辭職......但它有意留我。我應做,還是走呀? 阿獠 2009-07-02 06:28:15
Re: 今天以向工司辭職......但它有意留我。我應做,還是走呀? 孤隱者 2009-07-02 07:07:37
Re: 今天以向工司辭職......但它有意留我。我應做,還是走呀? 美到不是人 2009-07-01 23:39:42
Re: 今天以向工司辭職......但它有意留我。我應做,還是走呀? 阿獠 2009-06-26 02:25:36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