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今天以向工司辭職......但它有意留我。我應做,還是走呀? #1212939 - 2009-07-01 16:09:27 藥師琉璃光 見龍在田 註冊: 2009-05-23 文章數: 50 來自: 人間淨土 元利大 您耐性真好,君子時乘六龍,天道變化,看您的回文樂趣多,學習更多。常看您解卦,象、辭與環境的取用配合都非常精采。請多寫些論述供我們後輩學習,感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應無所住而生其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