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你想吵架請去找別人,不需要來找我。
這裡有許多在不同領域各有專精的人值得我借鏡學習,但絕對不會是你,更不用說會去模仿你或者在乎你。
從D網的舊文裡我對你的解卦風格早就有所印象,你是會先去偷看別人以前回應的文章,然候再來用易經的易理「封裝」成自己好像料事如神一樣,這樣的人會有甚麼值得讓我學習的地方呢?網友真正該小心注意的人其實是你。
所以你也不用一直在文章裡強調自己在這易理爻辭這一方面是多麼道地又獨特,故意把自己捧得那麼高....真正傲慢的人其實才是你。
在前篇文裡我並不是看不出來你在玩甚麼把戲,只不過老狗怎麼玩都還是那一套。
事實上,你是因為在這篇裡對於易理已經無話可辯了,只好東扯西扯以及用影射的方式把我真正解卦的東西轉移成好像是你以前就曾經回答過的一樣,目的是要讓外行人誤以為是我在抄襲你,來為你自己解套.....這是一種很不要臉的招數!
我前篇只不過回了三四句,沒想到你接著常篇大論一大串,一比較之下到底是誰的好勝心強呢?
你若那麼在乎勝負,沒關係,...「你贏了!」....這也無損於我。
這裡有許多在不同領域各有專精的人值得我借鏡學習,但絕對不會是你,更不用說會去模仿你或者在乎你。
從D網的舊文裡我對你的解卦風格早就有所印象,你是會先去偷看別人以前回應的文章,然候再來用易經的易理「封裝」成自己好像料事如神一樣,這樣的人會有甚麼值得讓我學習的地方呢?網友真正該小心注意的人其實是你。
所以你也不用一直在文章裡強調自己在這易理爻辭這一方面是多麼道地又獨特,故意把自己捧得那麼高....真正傲慢的人其實才是你。
在前篇文裡我並不是看不出來你在玩甚麼把戲,只不過老狗怎麼玩都還是那一套。
事實上,你是因為在這篇裡對於易理已經無話可辯了,只好東扯西扯以及用影射的方式把我真正解卦的東西轉移成好像是你以前就曾經回答過的一樣,目的是要讓外行人誤以為是我在抄襲你,來為你自己解套.....這是一種很不要臉的招數!
我前篇只不過回了三四句,沒想到你接著常篇大論一大串,一比較之下到底是誰的好勝心強呢?
你若那麼在乎勝負,沒關係,...「你贏了!」....這也無損於我。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