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今天以向工司辭職......但它有意留我。我應做,還是走呀? #1212960 - 2009-07-01 17:15:48
阿獠 離線
或躍在淵
註冊: 2009-06-04
文章數: 349
原來你先前已經在解籤版又跟人家大吵過一架了,我還以為到底怎麼了,為甚麼你一直把我跟 "美到不是人" 扯到一塊兒。

我想我再怎麼解釋都沒用,一開始是這裡的Chu版主認為我就是順天閣大大的分身,理由是剛好我就是在那時候註冊進來,他認為我就是順天閣,本尊跟分身在一搭一唱。

接著,你元利之前在解籤版跟那位 "美到不是人" 幹了一架 ~~~~ 然後跑來這裡又認為我是他的分身。至於原因恐怕要請你解釋到底是甚麼一回事了,至少冤枉人也總該要有個理由吧。

說真的,你的多疑心我無法幫你解決,這要請站長出面 ~~~~~

不過,我大致看了一下你給的 http://destiny.xfiles.to/ubbthreads/ubbthreads.php/topics/1196590/all 裡頭你也是又再度提到 " 美到不是人 " 是之前的「某人」。看來,你心性真的多疑,而且又剛愎自用非常自以為是!只要一跟人吵架,你就會去故意講誰是之前的誰,你這個是很壞的習慣(難道你真的就那麼乖嗎?呵呵!)

你這個心性多疑的毛病我無法幫你解決,恐怕要請站長出面,當然不用出面也行,這並不是甚麼太大的問題,所謂清者自清(我即然敢請站長出面,就表示我有十足的把握),只是你這麼喜歡到處去跟人家單挑煽風點火,真正的問題回過頭來還是出在你元利身上。難保下次你又跟某位大大再度吵架時,又會去講說你是某某某的分身...

我比較好奇的是,站長若出來講我們這些人彼此都互不相干時,到時候你元利應該要如何是好?你會來跟我道歉嗎?還是說又東扯西扯一堆來轉移焦點呢?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今天以向工司辭職......但它有意留我。我應做,還是走呀? taketake 2009-06-24 16:02:20
Re: 今天以向工司辭職......但它有意留我。我應做,還是走呀? 阿獠 2009-06-24 21:57:12
Re: 今天以向工司辭職......但它有意留我。我應做,還是走呀? taketake 2009-06-25 13:56:02
Re: 今天以向工司辭職......但它有意留我。我應做,還是走呀? 阿獠 2009-06-25 17:51:13
Re: 今天以向工司辭職......但它有意留我。我應做,還是走呀? taketake 2009-06-26 00:38:11
Re: 今天以向工司辭職......但它有意留我。我應做,還是走呀? 元利 2009-06-26 00:17:13
Re: 今天以向工司辭職......但它有意留我。我應做,還是走呀? taketake 2009-06-26 00:39:58
Re: 今天以向工司辭職......但它有意留我。我應做,還是走呀? 阿獠 2009-06-26 02:13:46
Re: 今天以向工司辭職......但它有意留我。我應做,還是走呀? 元利 2009-06-26 10:16:09
Re: 今天以向工司辭職......但它有意留我。我應做,還是走呀? 阿獠 2009-06-26 17:35:47
Re: 今天以向工司辭職......但它有意留我。我應做,還是走呀? 元利 2009-06-28 14:10:31
Re: 今天以向工司辭職......但它有意留我。我應做,還是走呀? 阿獠 2009-06-29 03:00:17
Re: 今天以向工司辭職......但它有意留我。我應做,還是走呀? 元利 2009-06-29 15:13:57
Re: 今天以向工司辭職......但它有意留我。我應做,還是走呀? 阿獠 2009-06-29 16:44:42
Re: 今天以向工司辭職......但它有意留我。我應做,還是走呀? 元利 2009-06-30 01:44:29
Re: 今天以向工司辭職......但它有意留我。我應做,還是走呀? micc 2009-06-30 04:15:05
Re: 今天以向工司辭職......但它有意留我。我應做,還是走呀? 阿獠 2009-06-30 07:21:48
Re: 今天以向工司辭職......但它有意留我。我應做,還是走呀? 元利 2009-07-01 09:04:15
Re: 今天以向工司辭職......但它有意留我。我應做,還是走呀? 元利 2009-07-01 09:05:11
Re: 今天以向工司辭職......但它有意留我。我應做,還是走呀? 藥師琉璃光 2009-07-01 16:09:27
Re: 今天以向工司辭職......但它有意留我。我應做,還是走呀? 阿獠 2009-07-01 22:46:31
Re: 今天以向工司辭職......但它有意留我。我應做,還是走呀? 元利 2009-07-02 05:05:18
Re: 今天以向工司辭職......但它有意留我。我應做,還是走呀? 阿獠 2009-07-01 17:15:48
Re: 今天以向工司辭職......但它有意留我。我應做,還是走呀? 元利 2009-07-02 05:05:31
Re: 今天以向工司辭職......但它有意留我。我應做,還是走呀? 阿獠 2009-07-01 17:29:57
Re: 今天以向工司辭職......但它有意留我。我應做,還是走呀? 阿獠 2009-07-01 18:18:30
Re: 今天以向工司辭職......但它有意留我。我應做,還是走呀? 美到不是人 2009-07-02 00:03:26
Re: 今天以向工司辭職......但它有意留我。我應做,還是走呀? 阿獠 2009-07-02 00:36:57
Re: 今天以向工司辭職......但它有意留我。我應做,還是走呀? 美到不是人 2009-07-02 01:57:53
Re: 今天以向工司辭職......但它有意留我。我應做,還是走呀? 元利 2009-07-02 05:05:48
Re: 今天以向工司辭職......但它有意留我。我應做,還是走呀? 阿獠 2009-07-02 05:35:32
Re: 今天以向工司辭職......但它有意留我。我應做,還是走呀? 阿獠 2009-07-02 06:19:02
Re: 今天以向工司辭職......但它有意留我。我應做,還是走呀? 阿獠 2009-07-02 06:28:15
Re: 今天以向工司辭職......但它有意留我。我應做,還是走呀? 孤隱者 2009-07-02 07:07:37
Re: 今天以向工司辭職......但它有意留我。我應做,還是走呀? 美到不是人 2009-07-01 23:39:42
Re: 今天以向工司辭職......但它有意留我。我應做,還是走呀? 阿獠 2009-06-26 02:25:36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