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你先前已經在解籤版又跟人家大吵過一架了,我還以為到底怎麼了,為甚麼你一直把我跟 "美到不是人" 扯到一塊兒。
我想我再怎麼解釋都沒用,一開始是這裡的Chu版主認為我就是順天閣大大的分身,理由是剛好我就是在那時候註冊進來,他認為我就是順天閣,本尊跟分身在一搭一唱。
接著,你元利之前在解籤版跟那位 "美到不是人" 幹了一架 ~~~~ 然後跑來這裡又認為我是他的分身。至於原因恐怕要請你解釋到底是甚麼一回事了,至少冤枉人也總該要有個理由吧。
說真的,你的多疑心我無法幫你解決,這要請站長出面 ~~~~~
不過,我大致看了一下你給的 http://destiny.xfiles.to/ubbthreads/ubbthreads.php/topics/1196590/all 裡頭你也是又再度提到 " 美到不是人 " 是之前的「某人」。看來,你心性真的多疑,而且又剛愎自用非常自以為是!只要一跟人吵架,你就會去故意講誰是之前的誰,你這個是很壞的習慣(難道你真的就那麼乖嗎?呵呵!)
你這個心性多疑的毛病我無法幫你解決,恐怕要請站長出面,當然不用出面也行,這並不是甚麼太大的問題,所謂清者自清(我即然敢請站長出面,就表示我有十足的把握),只是你這麼喜歡到處去跟人家單挑煽風點火,真正的問題回過頭來還是出在你元利身上。難保下次你又跟某位大大再度吵架時,又會去講說你是某某某的分身...
我比較好奇的是,站長若出來講我們這些人彼此都互不相干時,到時候你元利應該要如何是好?你會來跟我道歉嗎?還是說又東扯西扯一堆來轉移焦點呢?
我想我再怎麼解釋都沒用,一開始是這裡的Chu版主認為我就是順天閣大大的分身,理由是剛好我就是在那時候註冊進來,他認為我就是順天閣,本尊跟分身在一搭一唱。
接著,你元利之前在解籤版跟那位 "美到不是人" 幹了一架 ~~~~ 然後跑來這裡又認為我是他的分身。至於原因恐怕要請你解釋到底是甚麼一回事了,至少冤枉人也總該要有個理由吧。
說真的,你的多疑心我無法幫你解決,這要請站長出面 ~~~~~
不過,我大致看了一下你給的 http://destiny.xfiles.to/ubbthreads/ubbthreads.php/topics/1196590/all 裡頭你也是又再度提到 " 美到不是人 " 是之前的「某人」。看來,你心性真的多疑,而且又剛愎自用非常自以為是!只要一跟人吵架,你就會去故意講誰是之前的誰,你這個是很壞的習慣(難道你真的就那麼乖嗎?呵呵!)
你這個心性多疑的毛病我無法幫你解決,恐怕要請站長出面,當然不用出面也行,這並不是甚麼太大的問題,所謂清者自清(我即然敢請站長出面,就表示我有十足的把握),只是你這麼喜歡到處去跟人家單挑煽風點火,真正的問題回過頭來還是出在你元利身上。難保下次你又跟某位大大再度吵架時,又會去講說你是某某某的分身...
我比較好奇的是,站長若出來講我們這些人彼此都互不相干時,到時候你元利應該要如何是好?你會來跟我道歉嗎?還是說又東扯西扯一堆來轉移焦點呢?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