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台灣跟大陸會發生戰爭嗎 #2230389 - 2024-02-22 01:16:47
dasha 離線
亢龍有悔
註冊: 2006-10-23
文章數: 751
張貼者: 依法不依人
張貼者: AER
張貼者: 依法不依人

美國不要賣軍武原物料給日本,二戰就不會有亞洲戰場,因為日本少了飛機坦克就沒有能力侵略廣大的中國

日本戰敗後國民黨之所以會馬上輸給共產黨,就是因為國民政府已經打了14年抗日戰爭,人力物力消耗殆盡

美國就是讓國民政府敗退台灣的元凶,這點毫無疑問。為日本侵略提供武器(鋼鐵石油)兩者皆為共同正犯

美國本來只要賺軍火財沒錯啊,就是珍珠港事變以後,美國才攻擊日本,本來是採孤立主義。
日本就算不侵略中國,俄國也會。
共產黨也是蘇俄扶植的,雖然共產黨對抗日戰爭趁機壯大自己,但民心思變的原因是什麼?國民黨不只是因為對日抗戰才輸給共產黨,而是貪汙腐敗和金融改革失敗,這和上海宋家也有關係。
國民黨當時在大陸利益太多,沒做土地改革,才會丟掉大陸。來台灣因為沒有利害關係,推行土地改革才會成功。

為什麼日本侵略中國,霉國就大賣特賣軍火給日本?日本轉而侵略英美殖民地,霉國才要禁運?

別人家的小孩死不完。日本就是因為還不出錢才想要反過來幹掉債主,霉國被轟是標準咎由自取


這也是在歷史上錯很多......
依時間排序:

1937年7月,七七事件與八年抗戰爆發,歐美國家開始對日禁運或限運,但多半僅限定義寬鬆的武器及相關軍品,日本還是可以透過很多方式走私然後自行加工成武器.
1938年1~3月,上海淪陷與南京大屠殺,這段時間國民政府與英國為首歐洲列強簽協定,由英國提供5000萬英鎊(超過日本大和級戰鬥艦造價的錢)保證金,穩定法幣與英鎊之間的匯率,而日本/滿州國等政權的紙鈔則與英鎊不能互相兌換,只能拿金銀等實際物資來換,開啟貿易戰及法幣大印鈔風潮.
1939年5~8月,諾蒙汗事件,蘇聯以2倍於日本的損失把日本陸軍打到全線崩潰,從此日軍談蘇色變.
1939年9月~1940年6月,歐洲戰爭爆發,法國淪陷,德國成歐陸最強國,英國堅決抵抗.
1940年8月,德義日成立軸心國,不列顛之役爆發,美國大擴軍以對抗軸心國.
1940年12月,美英首腦大西洋會談,決定戰後局勢,蘇聯與中國成為美英眼中的拉攏對象,但美國孤立主義風潮高,雙方同意製造讓美國民眾願意參戰的契機.美國海軍開始護航英國船隻,下令可任意攻擊懷疑為德國的船隻飛機,希望激起德國反擊以宣戰;英國則為卡死日本物資來源,單方面停止1938年與國民政府達成的貨幣兌換協議,勒死日本最後一個從海外購買物資的管道,同時也啟動法幣通膨失控炸彈.
1941年,A(merica)B(ritain)C(hina)D(utch)包圍網成為日本耳熟能詳的名詞,無法購買汽油與廢鐵的日本盡速與美國談判,但從法幣失效起,美國陸續廢除或修改各項與日本有關的通商條約,把日本列入禁止通商甚至禁止第三方轉口貿易的黑名單,日本被迫計畫攻擊歐美列強搶物資,但諾蒙汗恐蘇症未歇,決定進攻有油田的印尼,順便剷除會擋路的馬來亞英軍及菲律賓美軍,12月珍珠港偷襲讓美國得到對軸心國開戰契機,英美蘇中同盟國陣營成立.

指責美國輸出武器給日本,那個時間多半是在1938年中期以前,主因是抗俄也抗美的英日同盟在1922年結束後,美國逐步取代英國對日本進行技術輸出,以免英日同盟藕斷絲連繼續反美,七七事變以後美國政府開始軍火禁運,就只有若干公司還搞走私,1938年中期後就被美國政府堵住.
指責日本侵華後美國大賣特賣軍火給日本,那個應該是從甲午戰爭或濟南慘案起算才成立,九一八事變起算已經是問號,七七事變起算是錯誤.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吉屋出售
台北縣板橋市大觀路一二樓公寓,接近國小至大學各級學校及公車總站,離捷運及板橋車站不遠.
詳情請洽0931043559田小姐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台灣跟大陸會發生戰爭嗎 文靜的太陰星 2024-02-05 21:46:01
Re: 台灣跟大陸會發生戰爭嗎 文靜的太陰星 2024-02-05 21:47:09
Re: 台灣跟大陸會發生戰爭嗎 文靜的太陰星 2024-02-05 21:57:01
Re: 台灣跟大陸會發生戰爭嗎 文靜的太陰星 2025-03-16 11:57:39
Re: 台灣跟大陸會發生戰爭嗎 文靜的太陰星 2024-02-05 22:05:14
Re: 台灣跟大陸會發生戰爭嗎 文靜的太陰星 2025-03-16 12:01:12
Re: 台灣跟大陸會發生戰爭嗎 天醫 2024-02-05 23:03:38
Re: 台灣跟大陸會發生戰爭嗎 jcj 2024-02-05 23:10:12
Re: 台灣跟大陸會發生戰爭嗎 乃哥 2024-02-06 00:44:03
戰爭與和平 Re: 台灣跟大陸會發生戰爭嗎 CHC 2024-02-06 02:26:22
Re: 戰爭與和平 Re: 台灣跟大陸會發生戰爭嗎 CHC 2024-02-14 14:42:34
Re: 戰爭與和平 Re: 台灣跟大陸會發生戰爭嗎 元利 2024-02-20 02:27:16
Re: 戰爭與和平 Re: 台灣跟大陸會發生戰爭嗎 jwjwo 2024-02-20 05:25:42
戰爭與和平 Re: 台灣跟大陸會發生戰爭嗎 vangelis 2024-02-06 04:32:23
Re: 台灣跟大陸會發生戰爭嗎 kit13 2024-02-09 04:42:49
Re: 台灣跟大陸會發生戰爭嗎 AER 2024-02-09 07:14:40
Re: 台灣跟大陸會發生戰爭嗎 kit13 2024-02-09 08:03:47
Re: 台灣跟大陸會發生戰爭嗎 AER 2024-02-09 08:09:21
Re: 台灣跟大陸會發生戰爭嗎 kit13 2024-02-09 08:25:18
Re: 台灣跟大陸會發生戰爭嗎 AER 2024-02-09 11:46:43
Re: 台灣跟大陸會發生戰爭嗎 元利 2024-02-11 00:59:31
Re: 台灣跟大陸會發生戰爭嗎 AER 2024-02-11 09:00:41
Re: 台灣跟大陸會發生戰爭嗎 依法不依人 2024-02-11 14:27:35
Re: 台灣跟大陸會發生戰爭嗎 AER 2024-02-11 15:06:09
Re: 台灣跟大陸會發生戰爭嗎 元利 2024-02-12 01:09:26
Re: 台灣跟大陸會發生戰爭嗎 AER 2024-02-12 08:00:41
Re: 台灣跟大陸會發生戰爭嗎 依法不依人 2024-02-12 10:38:50
Re: 台灣跟大陸會發生戰爭嗎 AER 2024-02-12 12:09:32
Re: 台灣跟大陸會發生戰爭嗎 依法不依人 2024-02-13 05:31:41
Re: 台灣跟大陸會發生戰爭嗎 dasha 2024-02-22 01:16:47
Re: 台灣跟大陸會發生戰爭嗎 依法不依人 2024-02-22 02:11:14
Re: 台灣跟大陸會發生戰爭嗎 dasha 2024-02-24 01:24:00
Re: 台灣跟大陸會發生戰爭嗎 依法不依人 2024-02-24 01:43:57
Re: 台灣跟大陸會發生戰爭嗎 元利 2024-02-13 00:14:57
Re: 台灣跟大陸會發生戰爭嗎 AER 2024-02-13 06:46:20
Re: 台灣跟大陸會發生戰爭嗎 元利 2024-02-20 02:23:25
Re: 台灣跟大陸會發生戰爭嗎 dasha 2024-02-22 01:33:08
Re: 台灣跟大陸會發生戰爭嗎 依法不依人 2024-02-22 02:05:31
Re: 台灣跟大陸會發生戰爭嗎 vangelis 2024-02-09 11:35:14
Re: 台灣跟大陸會發生戰爭嗎 AER 2024-02-09 11:45:06
Re: 台灣跟大陸會發生戰爭嗎 vangelis 2024-02-09 12:06:15
關心家園非常好 jwjwo 2024-02-13 01:04:16
Re: 台灣跟大陸會發生戰爭嗎 bigapples 2024-02-09 06:11:16
Re: 台灣跟大陸會發生戰爭嗎 dasha 2024-02-12 00:33:47
Re: 台灣跟大陸會發生戰爭嗎 元利 2024-02-12 01:33:14
Re: 台灣跟大陸會發生戰爭嗎 AER 2024-02-12 08:05:20
Re: 台灣跟大陸會發生戰爭嗎 dasha 2024-02-12 08:51:46
Re: 台灣跟大陸會發生戰爭嗎 AER 2024-02-12 08:56:29
Re: 台灣跟大陸會發生戰爭嗎 dasha 2024-02-13 01:19:09
Re: 台灣跟大陸會發生戰爭嗎 依法不依人 2024-02-13 05:26:48
Re: 台灣跟大陸會發生戰爭嗎 AER 2024-02-13 06:49:08
Re: 台灣跟大陸會發生戰爭嗎 AER 2024-02-13 07:07:58
Re: 台灣跟大陸會發生戰爭嗎 kit13 2025-03-06 20:03:54
Re: 台灣跟大陸會發生戰爭嗎 Herkules 2025-03-06 20:22:17
Re: 台灣跟大陸會發生戰爭嗎 元利 2025-03-07 08:18:15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