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vangelis
張貼者: AER
張貼者: kit13
讓我猜,我會猜金門。
本卦兌金受火剋,兌金變坎水還是受艮、坤土剋。
不管位置、名稱、還是功能,金門都符合兌金的意象。
本卦兌金受火剋,兌金變坎水還是受艮、坤土剋。
不管位置、名稱、還是功能,金門都符合兌金的意象。
金門應該是不用打,還有金廈大橋!
而且金門本來就比較靠向大陸那邊,不然都只能當前線沒建設。
金門完全是靠金酒在賺錢,其實福利很好。
只是如果丟掉金門,大約就是丟掉一個很大的財庫!
如果丟掉金門,純以中央財政來看,應該是丟掉一個小包袱
金門日報
https://www.kmdn.gov.tw/1117/1271/1272/337103
縣府積極爭取中央補助 歲入增加11.89億
其實財庫指的不只是錢,包含生命財產安全,沒有金門犧牲建設的話,台灣也沒辦法發展。
如果丟掉金門的話,馬祖還守得住嗎?
最慘的情況,台灣變成退縮到澎湖,那就和當年明鄭時期一樣,太容易守不住了。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