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AER
張貼者: 依法不依人
美國不要賣軍武原物料給日本,二戰就不會有亞洲戰場,因為日本少了飛機坦克就沒有能力侵略廣大的中國
日本戰敗後國民黨之所以會馬上輸給共產黨,就是因為國民政府已經打了14年抗日戰爭,人力物力消耗殆盡
美國就是讓國民政府敗退台灣的元凶,這點毫無疑問。為日本侵略提供武器(鋼鐵石油)兩者皆為共同正犯
美國本來只要賺軍火財沒錯啊,就是珍珠港事變以後,美國才攻擊日本,本來是採孤立主義。
日本就算不侵略中國,俄國也會。
共產黨也是蘇俄扶植的,雖然共產黨對抗日戰爭趁機壯大自己,但民心思變的原因是什麼?國民黨不只是因為對日抗戰才輸給共產黨,而是貪汙腐敗和金融改革失敗,這和上海宋家也有關係。
國民黨當時在大陸利益太多,沒做土地改革,才會丟掉大陸。來台灣因為沒有利害關係,推行土地改革才會成功。
為什麼日本侵略中國,霉國就大賣特賣軍火給日本?日本轉而侵略英美殖民地,霉國才要禁運?
別人家的小孩死不完。日本就是因為還不出錢才想要反過來幹掉債主,霉國被轟是標準咎由自取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如實觀照:不帶預設立場地去傾聽,爬梳人事物的脈絡覺察真相
預設立場就是一個人的偏好和信仰,無法改變它的溝通終將無效
如實觀照:不帶預設立場地去傾聽,爬梳人事物的脈絡覺察真相
預設立場就是一個人的偏好和信仰,無法改變它的溝通終將無效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