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依法不依人
張貼者: dasha
共產黨在江西湖南曾犯過同樣錯誤,所以這時他們選擇配給制,配給物資太少不滿意?那就殘酷批鬥地主與國民黨,說都是他們搶奪人民物資,發現人民情緒並恐嚇對物資不滿的人,這是有意識的屠殺,但屠殺的是佔人口比例不到半的地主;國民黨錯誤的貨幣與經濟政策,讓人口比例過半的平民與貧民陷入餓死的恐慌中,而實際上也真有人餓死,這是無意識的屠殺,而且屠殺的是過半人口......因此,國民政府在沒有體會到自己錯誤的情況下,失去人心與大陸,然後把罪過怪在日本中共與美國頭上.
至於有意屠殺與無知屠殺何者惡劣的問題,小弟不討論.
沒有日本侵華那14年耗盡人力物力,國民黨再怎麼腐敗經濟都不會崩潰,也不會被共產黨取代,懂了嗎?
經濟就算不會崩潰,也會造反。國民政府實質掌控整個大陸只有短短的黃金十年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