矮油,没词了呵,你能不能换个口味!
我不是台湾人,老爸东北,我北京出生
学习陈义承风水群没有错,咋地。
文章是群里抄,学术有人指点
碍著你啦?
连我刚学的都斗不赢,岂有啥本事和陈老师比赛!
呵!
没有那能力,别老是抖机灵!
学术不到位,文化没逹标,语言也不及水平,你干啥好呢!
不要老招摇过巿,没人看著你!
哈改天有一大群会陪你们玩玩儿!
敬请期待!!
我不是台湾人,老爸东北,我北京出生
学习陈义承风水群没有错,咋地。
文章是群里抄,学术有人指点
碍著你啦?
连我刚学的都斗不赢,岂有啥本事和陈老师比赛!
呵!
没有那能力,别老是抖机灵!
学术不到位,文化没逹标,语言也不及水平,你干啥好呢!
不要老招摇过巿,没人看著你!
哈改天有一大群会陪你们玩玩儿!
敬请期待!!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