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拿著民国比周汉,就是代表有?
记得汉书不只是史记,好像太乙先生常引用其他书,难道只有史记才是唯一?
那不应该啊!,那么你不应该在其他题材引用其他的书,因为史记才是唯一认证
真没见过这么扯!!
丢人就丢人,难怪会让陈老师收拾
丢人就来恶言恶语,我还真不吃这套
原来也是死不帐的老赖!
说到鲁夫更好玩!
反正我是個外行人
外行人谈学问!!呵呵
记得汉书不只是史记,好像太乙先生常引用其他书,难道只有史记才是唯一?
那不应该啊!,那么你不应该在其他题材引用其他的书,因为史记才是唯一认证
真没见过这么扯!!
丢人就丢人,难怪会让陈老师收拾
丢人就来恶言恶语,我还真不吃这套
原来也是死不帐的老赖!
说到鲁夫更好玩!
張貼者: 魯夫
反正我是個外行人
外行人谈学问!!呵呵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