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好笑,又想整老师去
人眼咋就那么小呢?
呵!!急眼了啦!
你就这性,永远都是学无所成
俺真笑话你,整了一年多还不明白
真的很悲哀。
我隔壁的老王,都比你强,人家一天都就懂了
你却捣鼓一年多。。。
东北话有一句损色!挺合适你!
呵,六壬栻盘,只有天道和地道
更搞笑的还考古呢
好笑就是自若学术界,谁和你同一学术界?
自已抬高自已不脸红,不腥不臊
还説斗杓呢
还要和他人比评,以我这种层度你都説过俺还有忝著脸説
笑话连篇!
人眼咋就那么小呢?
呵!!急眼了啦!
你就这性,永远都是学无所成
俺真笑话你,整了一年多还不明白
真的很悲哀。
我隔壁的老王,都比你强,人家一天都就懂了
你却捣鼓一年多。。。
东北话有一句损色!挺合适你!
呵,六壬栻盘,只有天道和地道
更搞笑的还考古呢
好笑就是自若学术界,谁和你同一学术界?
自已抬高自已不脸红,不腥不臊
还説斗杓呢
还要和他人比评,以我这种层度你都説过俺还有忝著脸説
笑话连篇!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