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義承你這個豎仔.縮頭王八犢子.裝什麼裝.洒家沒講史記是惟一
怎麼這樣不文化.說話顛三四.死不承認.跟你揑的臭腳一樣.
臭不可聞.
尤其洒家用民國的書本.你這個畜生講的是人話嗎
大陸都解放70年還用民國這種畜生話講的出口
看你講話口氣丶用簡體字`除了地表最不要臉還有誰
帛書不是周易再拗啊
什麼都要騙.什麼都充懂`書比我多丶光易經就四百多種
你一定不信.要不要賭一下
在這個網站是一個人渣丶垃圾騙子丶怎麼還有臉出來丶
怎麼這樣不文化.說話顛三四.死不承認.跟你揑的臭腳一樣.
臭不可聞.
尤其洒家用民國的書本.你這個畜生講的是人話嗎
大陸都解放70年還用民國這種畜生話講的出口
看你講話口氣丶用簡體字`除了地表最不要臉還有誰
帛書不是周易再拗啊
什麼都要騙.什麼都充懂`書比我多丶光易經就四百多種
你一定不信.要不要賭一下
在這個網站是一個人渣丶垃圾騙子丶怎麼還有臉出來丶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