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那你就不懂了吧!
魯總輸先生,還是學幾年再來説吧!
不要老當搞笑的小丑!
哈哈哈
怎麼有這麼搞笑
不懂就不懂
還裝的挺明白!
我確實不知道曆法過去到現在的演變
要命哦!!原來都不懂,還在這裡説的一板一眼
搞笑的魯總輸先生!
搞笑的魯腫!
還是回去學幾年再來搞笑吧
魯總輸先生,還是學幾年再來説吧!
不要老當搞笑的小丑!
哈哈哈
怎麼有這麼搞笑
不懂就不懂
還裝的挺明白!
張貼者: 魯夫
我確實不知道曆法過去到現在的演變
要命哦!!原來都不懂,還在這裡説的一板一眼
搞笑的魯總輸先生!
搞笑的魯腫!
還是回去學幾年再來搞笑吧
前一個議題
索引